omniture

诸神之岛:巴厘岛成为今年旅行必选地的原因

印度尼西亚巴厘岛2018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 -- 随着新开始的2018年的推进,现在是时候开始考虑下一个周末之旅了--这是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重振精力和养精蓄锐的绝佳机会。如果您还没有考虑过去印度尼西亚田园诗般的热带天堂、被誉为“诸神之岛”的巴厘岛度过轻松的周末,下面五个理由告诉您为什么要打包行李,逃离日常生活,前往这个壮丽的目的地:

查看完整的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这里:https://www.prnasia.com/mnr/ihg_201802.shtml

用天堂般的热带景色逃离冬季的忧郁。(图为:巴厘岛洲际度假酒店)
用天堂般的热带景色逃离冬季的忧郁。(图为:巴厘岛洲际度假酒店)

迷人的咖啡馆文化

咖啡爱好者,请注意:巴厘岛蓬勃发展的咖啡行业的独特之处在于完美的结合了迷人的设计环境,高品质的咖啡和难以置信的低价。巴厘岛有很多咖啡产品可供选择,您可以用一杯新鲜的本地种植和烘焙的咖啡豆来补充能量。入住巴厘岛水明漾海滩英迪格酒店(Hotel Indigo Bali Seminyak Beach),只需不到15分钟便能在巴厘岛较好的咖啡馆之一The Koop Roaster & Cafe轻松漫步。这是一家古色古香的咖啡店,供应来自巴厘岛各地不同农场的美味自制糕点和小众咖啡。

在The Koop Roaster & Café享用现煮咖啡补充能量
在The Koop Roaster & Café享用现煮咖啡补充能量

丰富的当地美食,愉悦您的味蕾

巴厘岛融合了各种文化,从其烹饪行业的发展便可窥见一斑,拥有各种各样的正宗印尼菜,获奖的国际美食和两者之间的融合创造。作为一种真正的本地美食,巴厘岛什锦饭(Nasi Campur Bali)因为丰富的味道深受人们喜爱,什锦饭以米饭做底,上面铺满各种丰富的配料,包括烤鸡丝、炸豆腐、牛肉、黄瓜、青椒、Sate Lilit(沙嗲鱼糜)、蔬菜咖喱、玉米和辣椒酱等,十分美味。试试1969年以来深受水明漾当地人喜爱的Made's Warung的各种小吃。那些想吃当地风味甜食的人可以享用由巴厘岛水明漾海滩英迪格酒店的大厨推出的现烤Cobana,它是对传统牛角面包的创造性思考。薄薄的酥皮糕点上充满了淡淡的椰子奶油和融化的巧克力,上面覆盖着蜂蜜釉香蕉和白糖,这是一种真正悠闲的享受。

用当地人喜爱的巴厘岛什锦饭满足您的味蕾
用当地人喜爱的巴厘岛什锦饭满足您的味蕾

美丽的景色等着你

“诸神之岛”以其名副其实的风景而得名。要想看到这个传奇岛屿上最美的海景,您可前往南海岸的金巴兰湾--以其宁静的环境而闻名的“名人藏身圣地”。在新装修的巴厘岛洲际度假酒店(InterContinental Bali Resort)享受奢华的住宿,它融合了现代舒适与巴厘岛传统建筑的特色,同时提供了绿松石湾的壮丽景色。游客们可以欣赏巴厘岛中部乌布绵延起伏的稻谷梯田形成的美丽景色,在未被破坏的自然中跋涉,也可以在雄伟的乌鲁瓦图寺(Uluwatu Temple)俯瞰壮丽的日落景观。这座寺庙坐落在印度洋上方70米高的陡峭悬崖上,一些令人羡慕的假日快照的较佳拍摄地。

金巴兰湾的原始景色助您度过一个轻松的假期
金巴兰湾的原始景色助您度过一个轻松的假期

户外冒险以吸收光线

巴厘岛是寻求刺激者和户外爱好者进行刺激活动的天堂,从滑翔伞和跳崖,再到白水漂流和水上滑板。由于岛上著名的海岸线和丰富的海浪,冲浪一直是这里较受欢迎的活动。无论你是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还是第一次冲浪,都可以通过由经验丰富、友好的当地冲浪者Dedik领导的隐藏宝石Surf School Bali来吸收阳光和海浪。期待着通过专门为你的技能水平和个人目标量身定制的课程度过愉快的一天,然后在离冲浪学校不到15分钟巴厘岛水明漾海滩英迪格酒店的 Tree Bar放松一下。这个酒吧拥有独特的鸡尾酒概念BALIXOLOGY,将当地的草药和配料注入巴厘岛传统的阿拉克酒。另一个冲浪的好地方是巴厘岛以南的库塔海滩,这里以其长且持续的海浪而闻名,成为初学者的理想之地。为了节省时间,您可以住在一家地理位置便利的酒店,如巴厘岛莱雅库塔海滩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Bali Raya Kuta),便于前往所有活动地点。

在Surf School Bali乘风破浪,心满意足
在Surf School Bali乘风破浪,心满意足

家庭度假的好去处

除了世界级的豪华娱乐设施,巴厘岛有很多省钱的旅游选择,帮助您较大程度利用旅游预算,与家人创造难忘的记忆。带上你的爱人去丹绒贝诺瓦海滩(Tanjung Benoa Beach)波光粼粼的海滨,在那里您可以找到适合每个人的活动--从休闲的水上运动和高尔夫课程到文化游览和当地烹饪课程。巴厘岛南湾假日度假酒店(Holiday Inn Resort® Bali Benoa)提供舒适、现代化的住宿设施,和家庭友好型服务,包括儿童免费用餐和住宿计划,以及一系列儿童活动,让孩子们保持愉悦—努力给每个人一个难忘的假期。家人游玩的另一大选择是著名的赛加拉(Segara)海滩,一直延伸到巴厘岛伯瑞纳假日酒店度假村(Holiday Inn Resort® Baruna Bali)的前面,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安全的避风港,同时靠近南库塔的各项活动。那些追求性价比和方便的人可以入住巴鲁纳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Baruni Bali),这里地理位置优越,距离巴厘岛水上乐园、丰富多彩的库塔艺术市场以及当地餐馆和购物中心都不远。

现在预订,最多可优惠35%﹕www.ihg.com/baligetaway 

消息来源:InterContinental Hotels Group (IHG)
相关股票:
LSE:IHG NYSE:IH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