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仕得水性漆全程支持“广汇贵州首届钣喷竞赛”

推动水性修补漆在贵州推广
2018-02-28 13:00 13893
全球领先的液体和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涂料系统(纽交所代码:AXTA)携手广汇贵州举办了该集团在贵州范围首届钣喷技能竞赛。

中国上海2018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液体和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涂料系统(纽交所代码:AXTA)携手广汇贵州举办了该集团在贵州范围首届钣喷技能竞赛。艾仕得为赛事提供了旗下科丽晶® Cromax® Pro水性修补漆,并作为涂料合作伙伴派出技术团队对选手的喷涂技艺、流程掌握及产品使用进行了全方位指导。

艾仕得水性漆全程支持 广汇贵州首届钣喷竞赛
艾仕得水性漆全程支持 广汇贵州首届钣喷竞赛

广汇贵州是中国领先的乘用车经销与服务企业。广汇贵州第一届钣喷技能竞赛以为“绿色汽修,共涂未来”为主题在贵州华通钣喷中心举办,旨在以赛促学,全面提升汽车修补喷漆技师的专业水准,从而促进广汇贵州售后服务升级。此次钣喷比赛吸引了来自贵州各地广汇集团六个车系经销店的一线技师参与角逐。

艾仕得涂料系统修补漆事业部中国区业务总监郑晓东表示:“我们很高兴能通过艾仕得领先业绩的水性涂装产品和工艺,助力广汇在贵州率先践行绿色汽修,成为领导贵州汽车水性涂装市场的领军汽修企业。我们相信,会有更多的汽修企业加入到水涂行列,不断取得更大更可持续的成功,并共同推动汽车维修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随着国家不断提高汽修行业的环保要求,油漆转水漆已成汽车修补行业的发展趋势。此次比赛使用的科丽晶水性修补漆以“快、好、省”技术特点而闻名,被全球众多汽车制造商、汽车修补服务供应商所青睐。该产品采用一道半湿碰湿喷涂工艺,生产高效,具有出色的遮盖性和色彩还原力,在保障修补品质的同时可以有效降低成本,帮助汽车主机厂及维修服务商以更少资源实现更高效益。科丽晶水性修补漆具有VOC排放极低的特性,符合国家环保要求,可以说是汽车维修及售后企业践行绿色汽修理念的理想涂料解决方案。

艾仕得凭借它蜚声业界的汽车喷漆技术培训来帮助钣喷技师和服务团能够熟练使用其旗下水性涂装系统,支持客户顺利实现从油性涂料到环保水性涂料的转换。通过艾仕得修补漆培训中心,艾仕得为中国国内汽车原厂客户、经销商及4S店提供一系列水性涂料喷漆技术培训,每年可培训客户学员达4,000多名。

消息来源:艾仕得涂料系统
相关股票:
NYSE:AXT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