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微技术投资两家高科技公司

2018-02-28 12:25 80468
全球领先的视密卡供货商及中国领先的mPOS设备供货商国微技术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2239)宣布最近投资两家高科技公司,冀凭藉国微技术的丰富行业经验加上深圳闪存主控芯片设计公司及美国触控方案公司的尖端科技,促进策略合作及加强产品开发。

香港2018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视密卡供货商及中国领先的mPOS设备供货商国微技术控股有限公司(“国微技术”或“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集团”)(股份代号:2239)宣布最近投资两家高科技公司,冀凭藉国微技术的丰富行业经验加上深圳闪存主控芯片设计公司及美国触控方案公司的尖端科技,促进策略合作及加强产品开发。

位于深圳的积体电路设计公司

国微技术注资人民币2,000万元收购深圳一家专注闪存主控芯片的积体电路设计公司约3.4%股份。

该深圳公司开发及销售闪存记忆体的主控芯片,主要用于通讯、消费电子产品及数据处理行业。其核心产品包括SD 及 eMMC 控制器以及高速NAND 控制器,以满足新一代消费者对高接入速度、高容量、低耗电及耐用储存科技的需求。该公司由闪存行业内一群具丰富经验的专才成立及管理,是全球少数在高端控制器方面拥有全面研发能力(包括SD/ eMMC/ UFS/ SSD等设备)的科技公司之一,其自主研发的闪存控制器具有高性价比,并拥有超过40多项科学固件知识产权及专利。

位于美国的先进触控方案公司

国微技术注资200万美元于一家专注先进触控方案的美国公司,以可换股债券方式支付收购代价,该债券将在该公司下一轮融资时转换为该公司的A轮股份。

该美国公司制造采用其压力网格技术(Pressure GridO technology)的高解析度及压力传感感应器,在准确度、感应速度和用电量方面皆比触控方案行业的现存标准更胜一筹,同时也运用压力感应方式来增加控制范围。该公司已取得其核心技术的知识产权和专利,目标是开发崭新的触控界面,让多种设备的用户享受崭新的表达和控制体验。该公司产品所采用的压力网格技术带来在触控方面的全新互动体验,包括透过感应指压实现的多点接触、高帧率及追踪精确度、以高敏感度探测物件及三维触控互动。产品可广泛运用于不同方面,包括使用任何工具绘图;在任何环境下侦测物件;透过多种纤薄及弹性物料感应重力和触控;容许在任何尺寸或形状的显示器上展开互动;增加机械介面的范围;为笔记型电脑提高解像度、动态范围及触控速度;以及全面的可替换性键盘及触控板。

国微技术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帅红宇先生表示:“上述两项投资对国微技术非常重要,我们能藉着本身在以积体电路为基础的安全领域的丰富经验来建立全球关系。我们相信透过投资拥有前沿技术的公司可为集团带来业务机会的同时,亦巩固我们作为行内技术领先企业的地位。集团会继续专注安全行业,并考虑投资走在创新前沿的企业。”

关于国微技术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2239)

国微技术控股有限公司是全球付费电视广播接收及中国的移动销售终端(mPOS)支付系统安全装置的领先供货商,主要产品类别为视密卡及mPOS机。根据Frost & Sullivan的资料,二零一四年及二零一五年上半年,以销量及收益计,公司是全球较大视密卡供应商。此外,公司亦为中国mPOS机主要供应商。

如有垂询,请联络∶

纵横财经公关顾问有限公司

吴燕霞 (852) 2864 4812 mandy.go@sprg.com.hk
叶斯慧 (852) 2864 4862 alice.yip@sprg.com.hk
谭少玲  (852) 2114 4916 charlene.tam@sprg.com.hk

消息来源:国微技术
相关股票:
HongKong:223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