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Siam City Cement Group凭借Avaya通信支持提升环保信誉

Avaya新闻室
2018-02-28 10:00 8852
Siam City Cement Public Company Limited在Avaya Holdings Corp. (纽交证券:AVYA)的支持下,实施通信基础设施转型,使得这家泰国领先的水泥制造商在亚太地区商业扩张的过程中减少碳足迹。

泰国行业领先的水泥制造商部署Avaya新一代通信解决方案:推动数字化的转型升级和提升可持续发展的新动能

阿联酋迪拜2018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 -- Siam City Cement Public Company Limited (简称SCCC)在Avaya Holdings Corp. (纽交证券:AVYA)的支持下,实施通信基础设施转型,使得这家泰国领先的水泥制造商在亚太地区商业扩张的过程中减少碳足迹。

SCCC以超过47年的行业经验一直为泰国的国家发展提供支持,是第一个全部工厂(3家)都获得泰国工业部的绿色产业5级认证泰国水泥制造商,这三个工厂分别为Siam City Concrete Co., Ltd.、Conwood Co., Ltd.和INSEE SUPERBLOCK Co., Ltd.。SCCC扩张迅速,在亚太地区办事处已超六个,包括斯里兰卡、孟加拉国和越南的办事处,随着业务的不断扩展,SCCC需要强有力的通信基础设施来支持其数字转型的目标,同时保证作为可持续发展的企业以环保为使命的承诺。

为此, SCCC部署了Avaya的新一代解决方案来优化和升级客户与员工的通信流程。这项目由Avaya和泰国领先的技术公司Loxley Public Company Limited共同负责设计和实施。

新的通信解决方案带来了令人欣喜的成果,SCCC不仅改变了客户体验,并且提高了员工生产力,使不同地区的员工能够通过自己个性化的设备和渠道无缝连接,总部和地区工厂1,500名员工之间的协作效率大大提升。员工现在可使用视频会议进行协作,减少了出差的必要。

INSEE Digital Company Limited首席执行官Khun Ittaya Sirivasukarn表示:“随着我们在亚太各地区的快速发展,我们想要一种高成本高效益的解决方案,让我们能够实现我们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同时推动我们的数字化转型进程。Avaya的通信解决方案让我们的员工不论在什么地方都能高效工作和彼此协作,并且不会增加我们的碳足迹。我们与Avaya已经合作多年,将其视其为以后的重要技术合作伙伴。”

Avaya泰国区主管Bundhit Vongbuntoon表示:“我们非常骄傲地看到SCCC如何利用通信技术完成业务目标和企业社会责任。Avaya的通信技术意味着企业在实施数字转型的过程中不会影响其可持续发展目标。我们认同并十分欣赏SCCC前瞻性的企业责任战略,期待未来能有很多创新性的合作。”

SCCC在创新能源管理和技术使用,以及企业品牌价值领域荣获众多奖项,包括泰国能源部颁发的能源管理卓越奖。YouGov的最近一项调查显示,亚太地区有一半消费者认为企业有责任确保其供应链不对环境造成损害

消息来源:Avaya新闻室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