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nturyLink任命Matt Gutierrez为亚太区高级董事总经理

CenturyLink, Inc.
2018-02-28 01:07 15329

Gutierrez带来其在网络和电信领域数十年的专长,助力CenturyLink为亚太地区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新加坡2018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 -- CenturyLink, Inc. (NYSE: CTL)今天宣布任命Matt Gutierrez为亚太区高级董事总经理,负责领导CenturyLink在整个亚太地区的业务。Gutierrez将监管销售、营销和运营职能,利用公司的创新网络解决方案和管理服务,帮助企业、政府和批发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亚太区高级董事总经理Matt Gutierrez
亚太区高级董事总经理Matt Gutierrez

加入CenturyLink之前,Gutierrez在Level 3 Communications工作超过17年,担任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临时总裁,以及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高级副总裁兼财务总监。在此之前,他曾担任另外三个分管财务和运营的高级副总裁职位。

CenturyLink国际和全球客户管理总裁Laurinda Pang表示:“Matt独特的技能组合将深厚的业务发展经验与强大的网络和电信背景相结合,这使我们能够加强亚太地区的业务运营,并强化我们对该地区的承诺。Matt的领导将助力CenturyLink实现成为亚太地区领先的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愿景。”

Gutierrez表示:“我很高兴能领导CenturyLink在亚太区的业务发展。CenturyLink拥有众多先进的托管和IT服务、自适应网络和强健的安全解决方案。亚太地区的机构走在数字化转型的前沿,我期待与我们的管理团队紧密合作,依托CenturyLink作为值得信赖的综合IT解决方案提供商的独特地位,帮助机构推动增长并取得成功。我们公司可帮助客户受益于由一支优秀团队提供的本地到全球网络解决方案和创新产品组合。”

CenturyLink简介

CenturyLink (NYSE: CTL)是服务于全球性企业客户的美国第二大通信服务提供商。公司在60多个国家拥有客户,高度重视客户体验,致力于通过满足客户对安全可靠的连接不断增长的需求,成为全球较佳网络公司。作为客户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CenturyLink帮助他们管理日益复杂的网络和信息技术,并提供有助于保护客户业务的网络管理服务和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媒体联系人:
Darryn Lim
电话:+65-6768-8085
电邮:Darryn.Lim@centurylink.com 

消息来源:CenturyLink, Inc.
相关股票:
NYSE:CT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