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为发布意图驱动的智简网络解决方案 构建企业数字网络平台

在2018世界移动大会上,华为正式发布意图驱动的智简网络(Intent-Driven Network)解决方案,在物理网络和商业意图之间构建一个数字孪生世界(Digital Twin)。

西班牙巴塞罗那2018年2月27日电 /美通社/ -- 在2018世界移动大会上,华为正式发布意图驱动的智简网络(Intent-Driven Network)解决方案,在物理网络和商业意图之间构建一个数字孪生世界(Digital Twin),通过理解业务意图、自动化网络策略部署和持续优化,为每用户提供每时刻、每应用的极致体验,抵御无处不在的未知威胁,为企业构建一个智慧、极简、超宽、安全和开放的数字网络平台。

根据Gartner对全球来自15个行业的3160名CIO的最新调研[1]显示,数字化为各企业创造的收入比例已平均达到20%左右,企业也平均有35%的业务流程已经数字化。而企业数字化转型将越来越依赖于物联网的发展,并受到AI、大数据和云三个关键技术的影响,用户体验实时感知、自适应优化、预测性运营成为提升企业数字化转型效率的关键能力。

华为推出的意图驱动的智简网络,是在全面云化网络的基础上,引入大数据和AI技术,以用户的商业逻辑和业务策略意图为驱动,构建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企业数字化网络。

华为网络产品线总裁胡克文发布意图驱动的智简网络解决方案
华为网络产品线总裁胡克文发布意图驱动的智简网络解决方案

华为智简网络可基于业务场景实现高度自动化、智能化,其包括智慧大脑和极简基础设施两部分,不仅能够主动识别用户意图,实现网络端到端自动配置,还可以实时感知用户体验,并进行预测性分析和主动优化。对于企业用户来说,智简网络还是一个面向行业开放的平台,提供丰富的API接口和开发编程工具,以及已经验证通过的行业应用,为用户打造丰富的应用生态系统。

华为网络产品线总裁胡克文表示:“智简网络将以用户体验为中心,有效满足最终用户的体验诉求,帮助企业拥抱万物互联的智能社会,最终实现商业成功。”

[1]:Gartner“The 2018 CIO Agenda: Mastering the New Job of the CIO” by Andy Rowsell-Jones, Tomas Nielsen and others (29 September 2017)

消息来源:华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