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洛斯与海航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强强联合打造全球领先现代物流生态链
2月26日,普洛斯集团(GLP)与海航集团在三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宣布将强强联合打造全球领先的现代物流生态链。

上海2018年2月27日电 /美通社/ -- 2月26日,普洛斯集团(GLP)与海航集团在三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宣布将强强联合打造全球领先的现代物流生态链。普洛斯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梅志明,普洛斯中国区副董事长、普洛斯金融及普洛斯资本董事长兼总裁诸葛文静,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战略官东方浩普洛斯资产中国区联席总裁莫志明和赵明琪,海航集团董事局董事长王健,董事局董事兼首席执行官(D)张岭,海航现代物流集团董事长张伟亮等出席签约仪式。张岭和诸葛文静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未来双方将基于现代物流基础设施的投资及运营,在基金管理、金融服务以及整合现代物流上下游生态体系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实现双方各自优势和资源的协同、互补,推动双方的共同发展。同时将围绕基金管理平台搭建、不动产运营等开展进一步合作。普洛斯与海航集团的强强联合,不仅会成为2018年物流行业的典范,势必会对全球物流行业产生深远影响。

普洛斯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梅志明表示,在普洛斯的全球网络中,航空物流一直是重要的关注领域,此次合作对于普洛斯加强在航空物流业务布局和拓展将起到极大推动作用。双方通过共同打造基金管理平台,在航空物流基础设施及现代产业园区、供应链金融及航空物流生态链上互惠合作,实现强强联合、发挥各自优势,做大做强双方业务,共同构建先进的航空物流生态链与现代物流生态体系。

海航集团董事局董事长王健表示,此次携手普洛斯集团,将助力海航旗下现代物流板块进一步构建、实现高价值全球物流供应链枢纽,全方面打造面向全球、贯穿物流全程的数字物流生态体系,扩展海航现代物流在行业中的领导地位。

普洛斯是中国较大的现代产业园的提供商和服务商,也是中国市场较早启动智慧物流及相关产业生态系统的打造者和促进者。普洛斯及旗下品牌环普,在38个战略性的区域市场投资、开发并管理着258个物流园、工业园及科创园,物业总面积达3,300万平方米。同时,普洛斯还基于支持物流、新能源及科技产业的发展,通过股权投资、金融服务及数据科技平台领域,积极打造领先的产业发展生态体系。截至2018年2月,普洛斯集团在8个国家的市场处于领先地位,管理资产规模达460亿美元,在全球管理的物业组合达6,200万平方米。

普洛斯一直将打造高效的全球现代物流生态体系作为其重要的发展战略。航空物流是现代物流体系中的重要领域,近年来普洛斯不断加强在该领域的业务拓展和布局。去年6月,普洛斯战略入股东航集团旗下的东航物流,双方携手开发和运营航运物流设施,提升为航运业客户服务的能力。此外,普洛斯在基金管理和现代物流设施的运营方面的丰富经验也备受青睐,仅今年2月,就分别与中国人寿、中国平安两大集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通过设立基金、资产管理的深度合作等形式,共同促进资产价值的较大化,推动物流生态圈的健康发展。

联系人:
杨波
021-61055828
chyang@glprop.com

消息来源:普洛斯投资(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