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宣布完成对ThreatMetrix的收购

本次收购为企业在批核更多账户及交易时,有效地预防和发现欺诈铺平了道路
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
2018-02-27 15:00 11763

亚特兰大2018年2月2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数据技术和高级分析技术领军企业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 今日宣布,其母公司RELX集团已完成对 ThreatMetrix 的收购。ThreatMetrix与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将同属于RELX集团风险和商业分析部门。

更快地做出决策。减少网上欺诈,并能够更迅速、更顺畅地应对新兴的威胁。
更快地做出决策。减少网上欺诈,并能够更迅速、更顺畅地应对新兴的威胁。

ThreatMetrix在数字身份识别上的专业知识与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在物理身份识别上专业知识的强强联合,将推动创新解决方案的开发,从而使世界各地的公司都能够避免现存的及不断涌现的欺诈、风险和金融犯罪。

此次收购将为欺诈和身份风险管理提供一站式集合解决方案。公司可以更快地做出决策、减少网上欺诈,并能够更迅速、更顺畅地应对新兴的威胁。

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业务服务事业部首席执行官Rick Trainor表示:“我们通过开发和利用技术及高级分析方法来对欺诈解决方案进行创新,通过提供物理身份识别来为社会安全保驾护航,这一点已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数字身份洞察的加入将使我们继续创新可扩展的解决方案,从而帮助我们的客户领先于欺诈之徒。”

“我们相信,拓宽各个风险领域的身份识别覆盖面,理解物理和数字身份之间的相互作用,将使我们能够全面应对全球经济所面临的诸多威胁。”Trainor先生如此说道。

“我们在收购前与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开展的成功合作,有力地证明了这是将线上和线下身份识别充分结合,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有价值的解决方案的绝佳时机。”ThreatMetrix公司首席执行官Reed Taussig表示,“在过去的十年里,ThreatMetrix帮助界定了数字身份识别的空间。与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的强强联合,将使我们能以更具创新性的方式为全球经济提供服务,从而使企业能够自信又安全地拓展其新客户、市场和收入流。”

关于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

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认为借助数据和高级分析技术可以更好地管理风险。我们拥有40多年的专业经验,是广受信赖的数据分析提供商。我们能帮助寻求可执行建议的组织机构管理风险并改善业务表现,同时保持较高的安全和隐私标准。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总部位于美国亚特兰大大都会区,为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隶属于RELX集团,该集团是一家全球信息和分析技术提供商,为各行业的专业和商业客户提供服务。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risk.lexisnexis.com

媒体联系人:
Jean Creech Avent
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公关总监
电话:+1 770-862-7978
电子邮箱:jean.creech@lexisnexisrisk.com  

Oscar Wang
Teneo Strategy
电话:+86 21 5203 7584
电子邮箱:oscar.wang@teneostrategy.com

消息来源: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