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文众合智云+数字书法教学系统成为中国教育装备协会2018推荐品

2018年2月,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正式公示了“2018年度推荐产品”。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智云+数字书法教学系统”产品,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唯一入选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2018年度推荐产品”的书法教育装备产品。

北京2018年2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2月,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正式公示了“2018年度推荐产品”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智云+数字书法教学系统”产品,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唯一入选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2018年度推荐产品”的书法教育装备产品,面向全国推荐使用。

华文众合智云+数字书法教学系统成为中国教育装备协会2018推荐品
华文众合智云+数字书法教学系统成为中国教育装备协会2018推荐品

通过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的调研认定,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所研发的“智云+数字书法教学系统”产品,采用云资源与智能硬件终端结合的高新技术,解决了书法教育行业中的专业师资匮乏、教学效率不高以及书法教学课程难以标准化等问题,并且该产品具有良好的用户反馈,已经在书法教育装备行业中具有了良好的市场影响力。经过严格甄选,华文众合智云+数字书法教学产品获得“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2018年度推荐产品”的荣誉,作为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2018年度推荐产品,面向全国推荐使用。

“年度推荐产品”是指由从申报产品中评选出值得向大众推荐的优秀教育装备产品。获奖的产品,须在技术、设计、功能及市场表现等方面具有非常明显的优势,且符合主流应用需求。华文众合“智云+数字书法教学系统”产品获此殊荣,此次入选中国教育装备行业2018年度推荐目录充分展示了华文众合在数字书法教室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数字信息及互联网技术与传统书法教育有机融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研发的“智云+数字书法教学系统”,是国内ICT领域的软硬件精英团队与国内顶尖书法大师合作研发的倾心之作,完全按照教育部《中小学书法教育指导纲要》(教基二[2013]1号)进行开发,联合多个书法教学基地、多省市书法教研员、10 多名著名书法家共同研发,兼容教育部审核通过的11 套书法教材,是国内首家“智慧教育+数字书法”云平台,首创将交互式数字临摹台专利技术引入到传统书法教学系统,完美解决中小学书法教学的系列难题,破解了书法师资匮乏、书法教学困难、书法教学体系混乱、学生书法学习兴趣不高等诸多书法教学难题。

截至目前,华文众合已为全国28个省区400多个学校建成先进的数字书法教室,中国人民大学附中、北京一中、中央民族大学附中等众多知名学校采购使用,达到了“书法大师”走进众多学校课堂的效果。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科技日报、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电视台、新浪等100多家媒体进行了报道。

消息来源: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