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archer品牌中文名换新,德国卡赫专注中国清洁家电

2018-02-27 11:18 19007
近日,德国知名清洁设备K archer集团宣布,已正式将品牌中文名“德国凯驰”更名为“德国卡赫”,并启动新一轮的品牌换新,公司官网、社交媒体、线上旗舰店等名称及官方账号也将逐步更新。

上海2018年2月2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德国知名清洁设备Karcher集团宣布,已正式将品牌中文名“德国凯驰”更名为“德国卡赫”,并启动新一轮的品牌换新,公司官网、社交媒体、线上旗舰店等名称及官方账号也将逐步更新。

Karcher正式将品牌中文名“德国凯驰”更名为“德国卡赫”
Karcher正式将品牌中文名“德国凯驰”更名为“德国卡赫”

Karcher集团向来注重品牌声誉及权益,此次更名是为避免中文名被他人恶意抢注而造成市场隐患及歧义困扰。集团中国区总经理唐晓东先生也表示,“公司正处于转型的关键时期,作为品牌升级中的重要一环,全新的中文名意味着我们将着眼于更清晰的认知和更长远的未来,今后,Karcher德国卡赫将以全新的品牌形象迎接广大中国消费者。”

Karcher集团十分重视中国清洁家电市场,并已着眼部署2020战略规划。为了更好地整合研发、生产、销售、市场及售后,Karcher集团已于去年底在常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投资成立中国区总部及研发中心,总投资约为2亿美元,注册资本达6000万美元。

新旧更替之际,Karcher德国卡赫也将面临如何加速扭转现有用户的印象,并快速打响营销第一战的挑战,虽然打造新品牌形象意味着更多投入,但品牌方相信此举既是挑战更是机遇。更名后,Karcher德国卡赫将继续为中国家庭带来专业、高效且富有趣味的清洁产品和体验,同时开拓以80-90后为主力军的年轻人生活方式需求,继续迈进新的产品类别和市场。

消息来源:德国卡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