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hishMe(R)被私募股权财团收购,并更名为“Cofense(TM)”

此次交易的估值为4亿美元,突显PhishMe(R)独一无二的愿景、创新和执行力
PhishMe
2018-02-26 20:00 5814
全球范围内领先的以人为本的网络钓鱼防御解决方案提供商 PhishMe(R)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被收购并更名为“Cofense(TM)”。PhishMe(R) 被一个私募股权财团收购,估值为4亿美元。

弗吉尼亚州利斯堡2018年2月2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范围内领先的以人为本的网络钓鱼防御解决方案提供商 PhishMe®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被收购并更名为“Cofense™”。PhishMe® 被一个私募股权财团收购,估值为4亿美元。

Cofense 首席执行官、联合创始人罗伊特-贝拉尼 (Rohyt Belani) 表示:“PhishMe 的成立宗旨就是向老一套说法,即人类是安全防御中较薄弱的环节发起挑战。我们超过1700位企业和中端市场公司客户证实,他们的员工不仅能够使自己不易受到网络攻击的影响,而且,事实上,他们还能成为提供非常及时的情报的‘传感器’。Cofense 解决方案套装通过将由内部员工生成的攻击情报和用于特定目的的响应技术相结合,来打破传输中的攻击杀伤链。Cofense 这一名字能够反映我们产品组合的整个宽度,即包含企业级攻击识别、响应和编排解决方案。”

Cofense 现在又新增多家私募股权投资公司的背后支持,将能借此通过有机和无机增长计划进行未来创新。Cofense 已有数以百计的企业客户,他们遍布50多个国家和23个垂直行业,该公司将继续通过提供结合人类智能和科技的解决方案,推出领先的网络钓鱼防御解决方案。

罗伊特-贝拉尼继续表示:“此次收购能够进一步加强我们管理团队、员工和投资者之间的统一战线,我们大家都关注建立一家能够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公司。由于网络安全成为各地组织机构的首要关注事项,我们的目标是继续为全球市场带来创新产品,相较以往,帮助以更快的速度阻止主动攻击。”

在进行更名和收购不久前,该公司取得了又一年的爆炸性增长,并达成了多座重要里程碑,包括:

  • 四年来,收入方面的复合年增长率 (CAGR) 达到80%左右。
  • PhishMe Reporter® 在超过1000万终端用户的工作站中得到了部署。
  • 针对中小企业 (SMB) 市场推出业内首个免费模拟工具 PhishMe Free™。
  • 继续扩大全球业务,新增澳大利亚、新加坡、迪拜和沙特阿拉伯办事处。
  • 通过其技术联盟计划 (TAP),扩大合作,又增加14位全球领先的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合作伙伴,以此帮助客户较大程度地获得投资回报。

2017年,Cofense 独一无二的解决方案和优秀的管理团队赢得了众多业界殊荣,包括:

  • 在2017年高德纳 (Gartner) 《基于计算机的安全意识培训的魔力象限》中居于领导者象限。
  • 连续第三年入选德勤高成长500强 (Deloitte Fast 500) 榜单。
  • 被《Washington Business Journal》(华盛顿商报)评选为“2017年增长较快的公司”(2017 Fastest Growing Company)和“较佳工作场所”(Best Place to Work)。
  • PhishMe 首席执行官、联合创始人罗伊特-贝拉尼获得安永 (EY) 中大西洋地区安全防御领域年度企业家 (Entrepreneur of The Year®) 奖,入选《Washington Business Journal》2017年“40岁以下40大影响力人物”(40 under 40) 榜单,并入选《华盛顿人》 (Washingtonian) 杂志“2017年科技巨头”(2017 Tech Titan) 榜单。
  • PhishMe 首席技术官、联合创始人亚伦-希格比 (Aaron Higbee) 入选《Loudoun Business Journal》2017年“40岁以下40大影响力人物”榜单,并入选《华盛顿人》杂志“2017年科技巨头”榜单。

在此次收购交易中,科律律师事务所 (Cooley LLP) 担任 Cofense 的外部法律顾问,Boston Meridian 则担任该公司的财务顾问。垂询详情,请访问 phishme.com

消息来源:PhishM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