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是德科技和香港应科院演示3GPP Release 15 5G基站

在2018年世界移动大会上演示3GPP Release 15 5G基站参考设计及有关的测试和测量方案
5G NR-ready 调制分析软件译码基站参考设计
是德科技宣布与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在巴塞隆拿举行的2018年世界移动大会上演示一套3GPP Release 15 5G NR基站。该项演示在福建三元达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的摊位进行。

香港2018年2月26日电 /美通社/ -- 是德科技NYSE: KEYS宣布与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ASTRI在巴塞隆拿举行的2018年世界移动大会上演示一套 3GPP Release 15 5G NR 基站,利用是德科技的 PXA 信号分析仪及其 5G NR 准备的 89601B 矢量信号分析软件VSA作调制信号分析,其信号分析仪及矢量信号分析软件演示了基于 ASTRI 研发的 3GPP release 15 5G NR 基站发射信号的测量及译码。该项演示在福建三元达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的摊位进行。

是德科技最近推出业界首个商用 5G NR 软件解决方案,涵盖了整个产品设计周期,包括上行和下行链路的仿真,信号创建和分析,支持发射机和接收机仿真和测试。VSA 具有深入的分析和故障排除工具,使开发人员能够看透 5G NR 设计的复杂性。5G NR 调制分析功能使用户能够解调初始接入信道和信号(SS / PBCH块)和 5G 物理下行链路共享信道(PDSCH)的较高调制阶数 256 QAM。解调后的结果显示了具有出色 EVM 性能以及频率和定时误差的星座图和错误汇总。

该软件使用基于物理通道类型和不同测量标记配合的颜色编码来突出显示各种复杂的 NR 信号结构,揭示特定的信号和信道效应和缺陷,使工程师能够更快地获得见解。与是德科技高性能X系列和模块化信号分析仪配合使用,具有宽带宽和宽带率覆盖范围,设计人员能以其优异的性能在 6GHz 和 mmWave 频率下进行 5G NR 测量。

在过去的三年中,应科院一直与是德科技合作开展 5G 研发。ASTRI 新一代通讯网络副总裁庄哲义博士认为:是德科技拥有强大的本地和全球技术支持,以及其在行业领先的复杂信号解调和分析技术,使其成为可靠的合作伙伴,帮助我们解决 5G 的设计和测试挑战。

是德分析仪使 ASTRI 能够在研发阶段验证其 5G 基站参考设计符合 3GPP 标准。应科院的设计基于 x86 通用可编程平台,并支持网络功能虚拟化(NFV)。该设计支持 5G 业务的不同命理,例如增强型移动宽带(eMBB)和超可靠和低延迟(URLLC),并且可以通过 Keysight 设备进行精确分析。

是德科技与应科院将于2018年2月26日至3月1日在位于西班牙巴塞隆拿 Fira Gran Via 举行的世界移动大会的 Sunnada 展位进行联合示范(五号馆,展位5G70号)。

消息来源: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应科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