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卫医疗致力生物医疗新兴产业,实现产业链纵深布局

集团获许可于上海从事基因检测及细胞组织储存业务
与现有免疫治疗业务投资相得益彰,促进未来精准治疗创新发展
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宣布集团子公司金卫医学检验所获发业内稀缺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批准开展细胞分子遗传学及分子病理检测服务。

香港2018年2月26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综合医疗企业,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 00801金卫医疗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集团)欣然宣布,集团子公司上海金卫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金卫医学检验所)获发业内稀缺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批准开展细胞分子遗传学及分子病理检测服务。这是继集团子公司上海金卫细胞组织储存服务有限公司(金卫细胞组织储存公司)和上海金卫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金卫生物技术)分别于2014年和2015年获准经营细胞组织储存业务和生物技术研发,以及于2017年在美国投资免疫治疗项目后,集团在精准治疗领域布局的再次重大举措。

集团通过其全资子公司及海外战略投资实现了提供从储存到治疗的全方位服务,从而完成了在生物医疗产业的多元化纵深布局。集团全资子公司金卫医学检验所和金卫细胞组织储存公司分别提供基因测序服务和细胞组织储存服务,并引入国外先进的技术和设备,推动基因检测惠及大众健康。与此同时,金卫生物技术正在进行癌症和遗传疾病治疗的相关研发。此外,集团将与美国多家精准医疗机构密合作,提供远程会诊及分子诊断临床技术指导,帮助实现癌症、糖尿病以及其他遗传疾病的早筛查、早诊断和早治疗。

集团管理层认为,生物医疗产业现今存在一些待解决的问题,例如,如何解决长期保存组织样本、如何解决缺乏亚洲新生儿DNA数据进行大规模队列研究等,将为该产业带来极大的商机。这正为掌握超过五十万脐带血造血干细胞数据库(通过在中国的合作关系)且有丰富医院网络和研发资源的金卫医疗带来了不可多得的良机。

集团在生物医疗产业的纵深布局,开启了其业务发展的新篇章。管理层深信,集团依托强大的技术平台、大型自建基因大数据中心和专业团队,将为个人客户、癌症患者、国内外顶级科研机构及医疗机构,提供包括细胞组织储存、基因测序、数据分析、分子诊断、辅助临床决策、生物医药研发、健康管理等全方位服务,在癌症治疗、遗传病、抗衰老等领域帮助人们实现精准健康管理,巩固集团在综合医疗事业的领先地位。

关于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 00801

金卫医疗(www.goldenmeditech.com)为中国领先的综合医疗事业集团,为推动行业发展的先行者。在过去几年中,凭借积极创新、进取的精神以及把握医疗市场先机的能力,金卫医疗在医疗设备和医疗服务领域内的医院管理业务均取得领导性地位。金卫医疗将继续实践其使命,通过有机增长和战略扩张保持其中国领先医疗集团之地位。

消息来源: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801 OTC:GMD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