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EA:沙特阿拉伯将成为全球娱乐中心

5,000多场活动宣布将在2018年举办
沙特阿拉伯公共娱乐部
2018-02-26 11:00 8511
沙特阿拉伯公共娱乐部今年将在沙特阿拉伯王国举办数量空前的活动,在所有地区的56个城市规划了5,000多场现场表演、节日庆典和音乐会。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18年2月26日电 /美通社/ --

  • Ahmed Al Khatib阁下表示:“GEA是沙特阿拉伯王国转型的引擎之一。我们正在努力把这个王国变成一个全球性的娱乐目的地。”
  • 娱乐基础设施需要2,670亿沙特里亚尔的投资;到2030年消费者娱乐消费将达到360亿沙特里亚尔。

沙特阿拉伯公共娱乐部(General Entertainment Authority,简称“GEA”)今年将在沙特阿拉伯王国举办数量空前的活动,在所有地区的56个城市规划了5,000多场现场表演、节日庆典和音乐会。2018年的活动安排代表着沙特阿拉伯有史以来最多样化的现场娱乐活动阵容,从适合全家观看的音乐剧和表演,到世界音乐领域大牌人物带来的单口喜剧和现场表演,形式多样。这次公告在利雅得的一次特殊活动上发布,活动有董事会主席Ahmed Bin Aqeel Al Khatib阁下、GEA首席执行官Eng. Faisal Bafarat以及一众官员和嘉宾出席。

generated by system

GEA主席Ahmed Al Khatib先生阁下表示:“GEA正在通过为人们提供丰富多彩的娱乐选择和体验,来加快改善沙特阿拉伯各地区的生活品质。GEA致力于为实现‘生活质量’计划的目标做出直接贡献,该计划旨在实现繁荣经济和活力社会,让市民和居民过上更好的生活。”

他透露说,娱乐业需要2,670亿沙特里亚尔的投资,来建设沙特王国各地区的娱乐基础设施,2017 年到2030年基础设施投资每年预计将为沙特阿拉伯贡献180亿沙特里亚尔的GDP,到2030年消费者的娱乐消费预计达到360亿沙特里亚尔。

他补充说:“GEA很荣幸成为沙特阿拉伯王国转型的推动力之一,其目标明确,那就是建立世界级的娱乐业,让沙特阿拉伯王国走上全球旅游和娱乐业的舞台。”

GEA首席执行官Eng. Faisal Bafarat表示:“今年将不仅为人们带来更多与家人朋友共享丰富体验的机会,也将为沙特王国娱乐业的持续发展做出重大贡献。凭借我们正在推出的计划的庞大规模,2018年将标志着速度上的变化。将组织监督数千场活动,提供比以往更多的机会,让我们不断提升沙特王国娱乐活动的质量,以及遵循较高的国际标准。”

Bafarat介绍了2018年娱乐活动安排的亮点,包括55场主题活动和几千场由私人组织者、自治市和省主办的活动,GEA将为之提供支持。

Barafat表示:“2018年娱乐项目的多样性和规模将对沙特阿拉伯王国娱乐业的持续增长起到重要作用,总计新增224,000个就业,包括预计到2030年之前直接创造的114,000个就业岗位和110,000个间接创造的就业岗位。”他补充说:“家人、年轻人和儿童将能够在沙特阿拉伯王国各个地方欣赏到现场音乐表演、剧场秀、音乐剧、马戏表演、社区庆典活动,等等。”

沙特阿拉伯公共娱乐部成立于2016年,当年管理了52场活动,参加者超过100,000人。2017年,该部主办了2,200多场活动,参加者达820万人。2018年在全国各地举办的活动数量将比以往还多,包括世界著名艺人带来的表演。

消息来源:沙特阿拉伯公共娱乐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