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mart Medical Systems在B轮融资中获得800万美元

Smart Medical Systems Ltd
2018-02-26 09:00 6853
创新型胃肠内窥镜产品生产商SMART Medical Systems Ltd. 宣布,该公司在B轮融资获得800万美元。这轮融资由总部位于纽约的医疗投资公司Signet Healthcare Partners领投。

以色列赖阿南纳2018年2月26日电 /美通社/ -- 创新型胃肠内窥镜产品生产商SMART Medical Systems Ltd. 宣布,该公司在B轮融资获得800万美元。这轮融资由总部位于纽约的医疗投资公司Signet Healthcare Partners领投。作为该投资的一部分,Signet的Todd Sone和Ashley Friedman将加入SMART董事会。

SMART此次融资所得资金将主要被用于实现其G-EYE®产品的商业化,而后者经临床证明可以在预防癌症结肠镜检查过程中加强对息肉的检查。G-EYE®产品是一种新型附加球囊设备,在筛查腺瘤(癌前期息肉)时,可以配合标准的内窥镜,协助实现对结肠的可视化。腺瘤在结肠镜检查中通常会被错过,而腺瘤可能导致间隔型癌症 -- 在常规结肠镜检查筛查之间的间隔期内产生的结肠癌。领先医疗协会发布的质量指南将腺瘤检查率视为结肠镜筛查的关键质量指标。正如临床研究中所证明的那样,在常规结肠镜检查中采用G-EYE®球囊可以显著提高腺瘤检查率,相对应地显著减少结肠镜检查漏检率。

SMART首席执行官Gadi Terliuc表示:“我们真的非常高兴与Signet达成全新合作,后者可以为我们提供相关资源,以此帮助实施公司的商业化计划,并让G-EYE®成为广泛可用的标准化结肠镜检查解决方案。我们认为G-EYE®非常适合协助医师开展减少间隔型结肠癌的临床工作。”

SMART计划投入相关资源,用于携手其合作伙伴在目前市场上拓展商业化活动,并且拓展至G-EYE®获准销售的其它特定地区。投资收益还将直接被用于支持G-EYE®产品通过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审核,以及建立美国商业化业务,以便支持进一步在美国推出产品。

消息来源:Smart Medical Systems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