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商业民宿展首现2018深圳国际家具展

2018-02-24 15:03 6654
2018年3月19日至22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6号馆,以“看得见风景的房间”为主题,打造“新商业-民宿”。

深圳2018年2月24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3月19日至22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6号馆,以“看得见风景的房间”为主题,打造“新商业·民宿”,将时下最流行的个性化空间与软装相结合,首度融合4位中国首屈一指的民宿室内设计师关天颀、葛亚曦、庞喜和方信原操刀,以四座城市为设计起点,展现民宿的本源及应有的模样,以期在中国当代商业空间中发现未来。

新商业-民宿 图片
新商业-民宿 图片

 

作为“大咖橱窗秀”的升级版,新商业·民宿展让人们在一个小小的房间中能够体味到不同城市的独特风土人情,感悟北京、深圳、苏州和台北这四座城市中民宿最初的样貌和未来的方向。在这四间房中,民宿不只是简单的设计表达,更是当地风俗文化的折射以及商业运营模式的探索。

本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新商业·民宿展,将结合线上线下全新商业形式,展会上展出的一切产品皆可在“好在”电商平台进行整体售卖或零售,参展的观众可以在线上购买自己喜爱的家居产品。同时展会还将邀请许婧作为旅行博主及设计师代表直播展位体验,分享其旅行中的故事以及印象中最深刻的民宿体验。

3月19日-22日, 2018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会在6号馆,以四个64m2的展位空间里为人们展现真正民宿应该有的样貌,让透骨的民宿房间散发更多魅力,让新商业·民宿赋予民宿更多的意义和价值。

消息来源:深圳国际家具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