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人众人携手“李白跑地球”在南极开跑

2018-02-24 13:30 13728
2018年2月23日,由人众人教育机构和深圳白斌国际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李白跑地球”活动在人众人教育机构总部举行出征仪式。

北京2018年2月24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2月23日,由人众人教育机构和深圳白斌国际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李白跑地球”活动在人众人教育机构总部举行出征仪式。“李白跑地球”团队核心成员长跑达人白斌,著名策划人李镇宇,资深媒体人雷梓,北师大心理学系教授闫巩固等出席了出征仪式。仪式由人众人教育机构总裁李晓宇女士主持。

人众人部分员工与“李白跑地球”团队合影
人众人部分员工与“李白跑地球”团队合影

此前曾经创造过人类跑步纪录 -- 连续150天挑战极限穿越六国,跑完近250个马拉松的长跑达人白斌,此次要向新的记录发起挑战 -- 在接下来的300个昼夜里,从南极跑到北极,跨越智利、阿根廷、秘鲁、厄瓜多尔、哥伦比亚、巴拿马、哥斯达黎加、尼加拉瓜、洪都拉斯、危地马拉、墨西哥、美国、加拿大等13个国家共65个城市,奔跑行程长达2.4万公里,相当于600个马拉松,平均每天2个马拉松。

团队核心成员合影(从左至右:李晓宇、雷梓、白斌、李镇宇、闫巩固)
团队核心成员合影(从左至右:李晓宇、雷梓、白斌、李镇宇、闫巩固)

这是一项超出人类想象的壮举,是人类史上首次以跑步形式穿越南北极,它挑战的是人类身体、耐力和心理的极限。

作为活动的共同发起人,人众人教育机构总裁李晓宇说,人众人希望借助这次史无前例的全球体验课程,在全世界范围内帮助,影响更多的人,让大家懂得坚持的意义,感受信念的力量,成为别人和自己的榜样。2018年,人众人还将借助这次活动的影响,在国际和国内市场展开几十场线上、线下活动。

人众人教育机构总裁李晓宇女士主持出征仪式
人众人教育机构总裁李晓宇女士主持出征仪式

李晓宇女士作为企业家代表,将与《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副社长才华烨一起,同白斌开启“李白跑地球”活动南极中国科考长城站的首站开跑。

消息来源:人众人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