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lectra Meccanica发布新标志

新标志展现了因特美卡尼卡“腾跃公牛”的发展变化
汽车标记现在将会展现“Meccanica”的图案
ElectraMeccanica Vehicles Corp.
2018-02-23 18:27 8446
加拿大汽车制造商Electra Meccanica今天发布了更新后的公司标志,所描绘的演进设计致敬该公司作为因特美卡尼卡(Intermeccanica)的历史起点。

加拿大温哥华2018年2月23日电 /美通社/ -- 加拿大汽车制造商 Electra Meccanica (OTCQB: ECCTF)今天发布了更新后的公司标志,所描绘的演进设计致敬该公司作为因特美卡尼卡(Intermeccanica)的历史起点。Electra Meccanica 脱胎于因特美卡尼卡,而后者是一家富有历史底蕴的公司,50多年来一直在欧洲、美国和加拿大从事汽车制造。因特美卡尼卡的最初标志含有一头公牛1,而此次推出的新设计对这一历史性标志进行了“升级改造”。因特美卡尼卡的历史和最初标志在安德鲁-麦克雷迪(Andrew McCredie)的著作Intermeccanica: The Story of the Prancing Bull因特美卡尼卡:腾跃公牛的故事中进行了详细描述。将“因特美卡尼卡”压缩成“Meccanica”是另一项富有创意的举措,在简化公司名字的同时,依然能够让人想起“因特美卡尼卡”和“Meccanica”这两家公司的核心部分。

因特美卡尼卡创始人弗兰克-莱斯纳(Frank Reisner)之子、如今是 Electra Meccanica 首席运营官的亨利-莱斯纳(Henry Reisner)表示:“我们的汽车都是为特定目的而打造,非常具有表现力,因此我们认为,我们的标志应该以统一而直接的方式,向我们的潜在客户传达出同样的冒险精神。法拉利(Ferrari)的标志是‘跃马’(Prancing Horse),标致(Peugeot)的标志是雄狮,而我们的标志则是‘腾跃的公牛’。”

新标志将在量产车型 SOLO 上面首次使用,所有随后的车型,包括近期宣布推出的 Tofino 电动敞篷跑车,都将使用新标志。Electra Meccanica 的 SOLO 是一款纯电动单座通勤车,于去年9月推出。SOLO续航里程为100英里,被设计用来让车主以较低成本上下班和在城镇内出行。Tofino 则将是全球最新的纯电动敞篷跑车,该车型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SOLO 和 Tofino 现在可以在 Electra Meccanica 网站 EMVauto.com 上进行在线存款预订。

ElectraMeccanica Vehicles Corp. 简介

总部位于加拿大的电动汽车设计商和制造商 Electra Meccanica 专注于打造创新型纯电动汽车 SOLO -- 这款单人汽车能够为人们的通勤方式带来革命性变革,以及优雅高贵的高性能跑车 Tofino 敞篷车。这两款汽车都是针对终极驾车体验,同时让用户拥有更便利、更具成本效益、对环境更友好的通勤方式。

58年来,因特美卡尼卡一直都在成功打造高端专业汽车。作为其下属公司,Electra Meccanica 目前正在为大众带来新一代实惠的电动汽车。

详情请见 EMVauto.c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源自于因特美卡尼卡诞生地 -- 意大利都灵的公牛雕塑

安全港披露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构成“前瞻性”声明的论述。任何并非论述历史事实的声明都可以被认定为前瞻性声明。这些声明出现在本新闻稿中一系列不同的地方,在某些情况下,可以根据以下词汇来识别,如“预期”、“估计”、“规划”、“期望”、“打算”、“认为”和“计划”,或是这些词汇的否定形式/类似词汇。此类前瞻性声明受制于某些已知和未知风险、不确定性与其它因素,有可能导致Electra Meccanica的实际业绩、表现或成就,与此类声明所表达/意指的任何未来业绩、表现或成就有很大的不同。前瞻性声明包含关于Electra Meccanica未来运营前景、Electra Meccanica SOLO汽车计划和时间安排、电动汽车计划的声明;关于未来市场情况、供需情况、未来成本和开支预测,以及其它并非历史事实的预期、意图和计划的声明。虽然Electra Meccanica认为该公司在此类前瞻性声明中反映了合理的预期,但是并不能保证这些预期一定能够得到证实,实际情况可能会有很大的不同。可能引起实际结果与那些上述预测存在很大差别的因素包括,一般经济和商业情况、汽车和科技行业中的常见危险、批发和零售市场中的竞争、生产和制造价格的波动、客户无法履约、政府在市场和环境排放监管上面的变化、电动汽车市场的变化,以及我们取得我们电动汽车计划的预期效益并进行时间安排的能力。因此,读者不应过度依赖本新闻稿中所含有的前瞻性声明,以及本新闻稿内所提到的任何文件中的前瞻性声明。无论是否是由于出现了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它情况,Electra Meccanica都没有义务对任何前瞻性声明进行更新或修改。

消息来源:ElectraMeccanica Vehicles Corp.
相关股票:
OTC:ECCT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