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K innovation 在中国南海石油勘探中喜获高产油流

积极推进海外资源勘探开发项目
SK innovation
2018-02-23 15:20 9933
SK innovation 2月22日宣布,中国南海石油勘探取得突破。这是该公司以作业者身份进入中国海洋石油勘探后第一口探井中取得的成果,探井位于中国南海17/03区块。
  • 中国南海作业项目勘探成功
  •  钻杆测试日产原油3,750桶,将进一步落实储量及评估商业价值

韩国首尔2018年2月23日电 /美通社/ -- SK innovation (法人代表、执行总裁:金俊,www.skinnovation.com)2月22日宣布,中国南海石油勘探取得突破。这是该公司以作业者身份进入中国海洋石油勘探后第一口探井中取得的成果,探井位于中国南海17/03区块。

SK innovation 于2015年2月取得中国南海17/03区块作业权并进行了地质调查和物探等作业,去年12月钻探第一口探井,作业井深为2,014米,发现油层厚34.8米,钻杆测试原油自喷日产量3,750桶,确认了构造中富含原油。

SK innovation 在17/03区块勘探期持80%参与权益,其余20%由中国海洋石油集团公司持有。

该公司计划通过进一步的评价作业,落实17/03区块的地质储量、评估其商业价值。

消息来源:SK innov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