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sia's 50 Best Bars将在新加坡举行首次颁奖典礼

Asia's 50 Best Bars(亚洲50较佳酒吧)选择新加坡来举行其首次颁奖典礼,并将在颁奖典礼上公布第三届年度榜单。这次活动将于2018年5月3日晚间在新加坡首都剧场(Capitol Theatre)举行。

新加坡2018年2月21日电 /美通社/ -- Asia's 50 Best Bars(亚洲50较佳酒吧)选择新加坡来举行其首次颁奖典礼,并将在颁奖典礼上公布第三届年度榜单。这次活动将于2018年5月3日晚间在新加坡首都剧场(Capitol Theatre)举行,届时亚洲顶级调酒师、具有影响力的酒吧所有者、业内名人和国际媒体将参与其中;然后将举行后续派对。

新加坡是全球最令人兴奋的酒吧场所的大本营,以上榜的13家酒吧引领去年的颁奖典礼,其中包括第一名Manhattan Bar。新加坡由此成为举办颁奖典礼的自然之选,还将于5月4日至13日举行新加坡鸡尾酒节(Singapore Cocktail Festival) -- 将成为庆祝该地区较佳饮酒场所和充满活力的鸡尾酒文化的延伸。

在颁奖典礼和后续派对之后,#50BestTalks活动将于2018年5月4日举行。#50BestTalks是受邀才能加入的论坛,将成为新加坡鸡尾酒节日程的一部分,届时通过对最新酒吧主题与趋势的促进交流,让顶级业内人才、酒吧所有者和媒体齐聚一堂。

Asia's 50 Best Bars榜单如何产生

该榜单由Asia's 50 Best Bars学会(Asia's 50 Best Bars Academy)投票产生,而该学会是由亚洲酒吧领域超过200名业内领导者组成的颇具影响力的团体。学会成员根据各自在去过18个月中的较佳酒吧体验,以优先顺序列出7种选择,最少要有3张选票投给在位于各自所在国以外地方的酒吧。

垂询投票过程的详情,敬请访问:www.worlds50bestbars.com/asia/voting.php

消息来源:Asia's 50 Best Ba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