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gaport推出与全球客户关系管理领导者的直接连接

2018-02-21 10:00 9487
全球领先的网络即服务(NaaS)提供商Megaport Limited (ASX: MP1)宣布,该公司已为客户提供与全球客户关系管理(CRM)领导者Salesforce的直接连接。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2018年2月2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网络即服务(NaaS)提供商Megaport Limited (ASX: MP1)(简称“Megaport”)宣布,该公司已为客户提供与全球客户关系管理(CRM)领导者Salesforce的直接连接。

Megaport弹性互联服务的推出将提供与Salesforce平台的直接且可升级的连接。作为Salesforce Express Connect合作伙伴,Megaport可提升性能;提高应用可靠性;并帮助满足行业监管和合规需求,通过其全球软件定义网络(SDN)建立与Salesforce基础设施的直接的私人连接。

Megaport首席执行官文森特-英格利希(Vincent English)表示:“Salesforce革新了企业的入市方式,并彻底改变了公司与客户建立数字关系的方式。此次的协议使双方公司能够帮助推动受保护的、直接的私人连接。Megaport开发了一套工具与功能,使各种规模的机构与不尽相同的技术能力能够非常轻松地与Salesforce平台直接连接。”

Salesforce工业、公关与媒体高级副总裁约翰-卡尼(John Carney)说:“Megaport成为Salesforce Express Connect合作伙伴,并将帮助各行各业的公司以新方式与客户建立联系,我们感到非常高兴。Megaport在网络连接和创新网络即服务模式方面的行业专长将使我们的共同客户从中获益,并帮助提升性能。”

要点/亮点:

  • 两个北美市场和一个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市场提供通过Megaport与Salesforce平台的连接。初期市场与数据中心包括圣何塞、阿什本和法兰克福。2018年将规划更多数据中心。
  • Megaport用户将能够通过超过185个Megaport数据中心与Salesforce平台服务进行私人、安全的直接连接。

Salesforce和其它名称是salesforce.com, inc的商标。

Megaport简介
Megaport是提供弹性互联(Elastic Interconnection)服务的全球领导者。该公司的全球平台采用软件定义网络,从而使客户能快速地将其网络连接至Megaport网络的其它服务。客户可以通过移动设备、所持有的电脑或者该公司的开放式应用程序界面直接管理各种服务。该公司遍及澳大利亚、亚太、北美和欧洲的广泛业务可以提供一个中立的平台,而该平台涉及各种市场众多的主要数据中心提供商。

Megaport成立于2013年,由贝文-斯特拉里(Bevan Slattery)创立,建立了全球首批基于SDN的弹性互联平台之一,而该平台旨在为企业、网络和服务提供安全、无缝和按需提供水平较高的互联方式。在文森特-英格利希的领导下,Megaport一直由非常了解大规模全球运营商网络建设并极具经验的团队领导,该公司通过分布于全球的超过185个数据中心连接850多位客户。Megaport是阿里巴巴云技术合作伙伴、Oracle(甲骨文)云合作伙伴、AWS(亚马逊云服务)技术合作伙伴、AWS网络能力合作伙伴、微软(Microsoft) Azure ExpressRoute合作伙伴、谷歌云互联(Google Cloud Interconnect)合作伙伴、IBM Direct Link Cloud Exchange提供商和Salesforce Express Connect合作伙伴。

Megaport、Virtual Cross Connect、VXC和MegaIX是Megaport (Services) Pty Ltd的注册商标,该公司的澳大利亚公司注册号码为607-432-646。

垂询Megaport详情,请访问www.megaport.com

消息来源:Megaport
相关股票:
Australia:MP1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