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orchester Collection将会管理棕榈岛上最具独家气质的开发项目

Omniyat
2018-02-20 16:00 8099
Omniyat(奥姆尼亚特)宣布,Dorchester Collection(多切斯特精选酒店集团)将会管理其在卓美亚棕榈岛(The Palm Jumeirah)上的豪华开发项目One Palm。

阿联酋迪拜2018年2月20日电 /美通社/ -- 

Omniyat 已经确认豪华酒店品牌 Dorchester Collection 将会管理其棕榈岛开发项目 One Palm,而该项目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放

Omniyat(奥姆尼亚特)宣布,Dorchester Collection(多切斯特精选酒店集团)将会管理其在卓美亚棕榈岛 (The Palm Jumeirah) 上的豪华开发项目 One Palm,这使得 One Palm 成为将由标志性酒店品牌 Dorchester Collection 管理的首个中东住宅开发项目。

generated by system

这是 Omniyat 继上周宣布和 Dorchester Collection 展开合作后公布的消息,并将让后者借此首次来到中东地区,服务位于迪拜运河 (Dubai Canal) 河岸边、非常耀眼的新开发项目,这个新项目将设有超豪华酒店和服务式公寓。

One Palm 去年登上了全球媒体的头版头条,当时该项目的顶层公寓卖出了1.02亿迪拉姆的创纪录“天价”,这使得它成为迪拜最贵的公寓。

面积达910,000平方英尺、以设计为导向的 One Palm 项目正在迅速成形,将会成为迪拜完全独树一帜的建筑杰作。其中的90间公寓包括三居室、四居室和五居室住房,从每间公寓都能看到迪拜码头 (Dubai Marina) 天际线、帆船酒店 (Burj Al Arab) 和阿拉伯湾 (Arabian Gulf) 的动人美景。

Omniyat 首席执行官和执行主席马赫迪-阿姆贾德 (Mahdi Amjad) 表示:“Omniyat 和 Dorchester Collection 的合作远远不止在迪拜提供另一个豪华开发项目那么简单。这事关提供一种全然不同的体验。”

“One Palm 是卓美亚棕榈岛上最具独家气质的开发项目,也是迪拜最贵公寓所在地。One Palm 的买家要求获得绝对第一流的服务,而这正是 Dorchester Collection 管理所能提供的非凡元素。”

One Palm 独一无二的结构由纽约建筑师事务所 SOMA 设计。在该项目的室内设计上,每间公寓都能尽显个人品味,公寓主人能够从全球两家最受尊敬的设计公司中选择室内设计,而这两家公司分别是日本公司 Super Potato -- 以其雅致和现代化装修而闻名,以及伦敦设计工作室 Elicyon -- 以其参加著名的“海德公园一号”(One Hyde Park) 项目的设计而闻名,该工作室将会为 One Palm 提供华丽而丰富多彩的装饰。

One Palm 将会配备一系列前所未有的便利设施和设备,以迎合住户的需求。One Palm 俱乐部会所将会包含一间不太正式的餐厅、室内和室外游泳池、露天电影院、BBQ 烧烤区、雪茄馆和 Spa 水疗馆。

Dorchester Collection 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托弗-考柯德瑞 (Christopher Cowdray) 说:“Dorchester Collection 不仅会将其独树一帜的酒店风格带到迪拜 Marasi 的酒店和住宅综合体,也会带给 One Palm,而 One Palm 应该就是迪拜最具独家气质的开发项目。我们很高兴能够获得这个开发项目的管理权,并且希望能够为 One Palm 住户提供 Dorchester Collection 赖以闻名的世界一流服务。”

消息来源:Omniya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