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娃-赫兹高娃依然担任GERRY WEBER品牌代言人

Gerry Weber International AG
2018-02-20 11:00 12202
时尚浪漫故事仍在继续。时尚品牌 GERRY WEBER 在2017/2018秋冬宣传活动中与超模伊娃-赫兹高娃携手合作,大获成功,现在他们的合作进入了新的阶段。

德国Halle Westfalen2018年2月20日电 /美通社/ -- 时尚浪漫故事仍在继续。时尚品牌 GERRY WEBER(嘉莉慧芭)在2017/2018秋冬宣传活动中与超模伊娃-赫兹高娃 (Eva Herzigova) 携手合作,大获成功,现在他们的合作进入了新的阶段。作为2018春夏系列的代言人,伊娃-赫兹高娃展现了迷人的时尚魅力以及 GERRY WEBER 的品牌价值:女性-休闲时尚-鼓舞人心。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此次活动由创意总监 Donald Schneider 指导,并由 Pamela Hanson 在圣托里尼岛进行拍摄。 

新系列主打粉色激情 (Pink Passion),亮点包括裙子和裤子上的粉色印花以及粉色皮夹克。休闲装有刺绣牛仔裤和毛衣、披风和蓝色上衣。其它必备单品包括休闲工装裤、仿羔皮呢外套和全新亮色皮夹克。夏装外套和防水短上衣也体现了这个风格。

GERRY WEBER 将于2018年3月16日推出另一个限量版胶囊系列服装,并且仍由伊娃-赫兹高娃代言。

2018春夏系列将于2018年3月7日起全球发售。

下载视频和图片:https://app.box.com/s/2g6w00jw1f4ibziivdtq354uxasbhx8n

GERRY WEBER 集团简介

GERRY WEBER International AG 总部位于威斯特法伦州哈雷,是一家全球性的公司,旗下共有五大品牌:GERRY WEBER、TAIFUN、SAMOON、talkabout 和 HALLHUBER。它是德国较大的上市时装公司(截止2017年4月)。2015/16财年(2015年11月1日至2016年10月31日),GERRY WEBER Group收入到9.008亿欧元。

gerryweber.com

消息来源:Gerry Weber International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