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eDo Technologies强调电信行业面临潜在的欺诈风险

WeDo Technologies
2018-02-20 10:00 9074

葡萄牙里斯本2018年2月20日电 /美通社/ --  

100多位反欺诈和收入保障专家了解当今最具威胁的电信欺诈问题

收入保障和欺诈管控方面的全球领导者WeDo Technologies最近举办了其亚太地区WeDo用户群活动,100多位电信专业人士由此在马来西亚吉隆坡齐聚一堂,旨在了解电信服务提供商目前所面临的最新潜在欺诈风险。该亚太地区活动是WeDo Technologies一系列地区性用户群活动的一部分,而每年在葡萄牙举行的全球用户群活动使该系列活动达到了高潮。亚太地区活动的特邀发言者包括来自Maxis、Robi Axiata和Digi Telecommunications的代表。

generated by system

在吉隆坡,WeDo Technologies强调与电信行业正在经历数字转型相关的风险。视频与移动内容,以及5G、物联网(IoT)和网络功能虚拟化(NFV)等新网络与服务的崛起带来了全新威胁,而通信服务提供商急需应对并缓解这些威胁。此外,WeDo Technologies还提醒,欺诈者正在加快步伐,设计新方式来欺骗电信运营商。随着数十亿台物联网设备和大量数据冲击各自所在的网络,这种情况只会加剧。

WeDo Technologies首席战略与营销官伯纳多-加尔旺-卢卡斯(Bernardo Galvão Lucas)表示:“传统的欺诈管理系统将不会遇到5G时代检测异常趋势和识别潜在欺诈活动所面临的规模或复杂性。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技术将为支持运营商更快、更高效地检测欺诈,以及识别并确定更多的复杂风险打下基础。支持人工智能的自适应阈值和先进案例解决方案等新能力对于管理作为5G新常态的多种风险将起到关键作用,我们正在对此开展重大投资。”

除了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能力之外,WeDo还重申基于云的系统如何能够帮助加快运营商欺诈管控解决方案的现代化。WeDo的RAID.Cloud支持运营商以更快的速度、更高的灵活性和检测方法方面的最新进展,应对当今的欺诈活动。通过利用云,WeDo的RAID.Cloud以其自助服务和用户友好型现场整合流程来节省整合时间和降低成本。在开发多种一流检测应用的支持下,RAID.Cloud提供数字性能分析、客户体验和众包服务保障分析。最终,RAID.Cloud支持运营商应对漫游欺诈、互连旁通欺诈和国际话费分成欺诈(IRSF)等当前顶级的欺诈活动,并且让运营商能够确定未来的风险与收入流失来源。

在2月26日至3月1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上,WeDo Technologies将展示RAID.Cloud等产品的最新发展。人们也有机会观看现场展示,并且与我们首席执行官和WeDo全球团队进行交流,所以敬请驻足参观我们位于7号厅G10号的展位。

WeDo Technologies简介

WeDo Technologies于2001年成立,是借助风险管理软件解决方案进行收入保障欺诈管控方面的全球市场领导者。

WeDo Technologies为全球电信运营商和通信服务提供商提供软件与专家咨询服务。目前,我们拥有遍及108个国家的200多位客户,以及由600多位高技能专业人才组成的网络。我们的办事处现在遍布全球,主要集中于美国、欧洲、亚太、中东、非洲和中南美洲地区。

WeDo Technologies的软件分析大量数据,支持进行流程监控、控制、管理和优化,确保进行收入保护和风险缓解。

WeDo Technologies拥有200多位客户,包括众多全球领先的“蓝筹股”公司,该公司长期以来一直被认为是确保客户成功完成连续转型之旅上面的持续革新者。

WeDo Technologies知所未知

查找我们最近的办事处:http://www.wedotechnologies.com/en/offices

WeDo Technologies网址:http://www.wedotechnologies.com

关注@WeDoNews,了解WeDo Technologies的最新消息。

消息来源:WeDo Technolog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