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nis & Gunn与Tullamore D.E.W.推出全新限量版爱尔兰威士忌过桶世涛

Tullamore D.E.W.
2018-02-20 05:08 9686

将苏格兰和爱尔兰工艺相结合

苏格兰爱丁堡2018年2月20日电 /美通社/ --  

两大精酿和蒸馏先驱Innis & Gunn与Tullamore D.E.W.爱尔兰威士忌首次合作,打造使用三重蒸馏爱尔兰威士忌木桶陈酿的限量版苏格兰世涛Kindred Spirits。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Kindred Spirits采用Innis & Gunn酿酒团队开发的一种独特的木桶陈酿工艺,在Tullamore D.E.W.较好的三重蒸馏、三重调配爱尔兰威士忌木桶中发酵成熟,酿造出品质更高、顺滑可口的苏格兰世涛。

这款独一无二的精酿世涛完美地结合了Innis & Gunn浓香型啤酒的特点与Tullamore D.E.W.甘甜、辛辣和顺滑的口感。这款酒精度为6.1%的啤酒带有黑巧克力和咖啡的味道,并散发出些许香草和橡木的气息。

为了庆祝此次特别合作,Kindred Spirits集结了苏格兰和爱尔兰的优秀音乐人,合作翻唱了一首传统苏格兰民歌,音乐跟威士忌和啤酒一样,在苏格兰和爱尔兰的文化中扮演着丰富的角色。爱尔兰乐队Ash和苏格兰的Frightened Rabbit在Innis & Gunn的诞生地爱丁堡见到了Kindred Spirits,创作了Kindred Sessions,现在可登录https://youtu.be/Opv7UCds_fM观看。

Innis & Gunn创始人兼酿酒大师Dougal Gunn Sharp表示:

“同为凯尔特人,苏格兰人和爱尔兰人在文化和个性上有着紧密的联系,这使我们和Tullamore D.E.W.走到了一起。Kindred Spirits抓住了苏格兰和爱尔兰工艺的精髓,打造出品质更高的啤酒,在我们的合作中,利用我们独特的木桶陈酿工艺和Tullamore著名的爱尔兰威士忌木桶,酿造出一款激动人心且风味独特的另类世涛啤酒。”

Tullamore D.E.W.全球品牌大使John Quinn表示:

“我们与Innis & Gunn的合作拉近了我们与一个同样热衷于创新和打造优质产品的品牌的距离。啤酒和威士忌一直都是同类,因为麦芽是这两种酒的主要成分。我们通过D.E.W. and a Brew庆祝这一独特的联系,将Tullamore D.E.W.与诸如Kindred Spirits之类的优质精酿啤酒搭配在一起,度过一个美妙的夜晚。”

Kindred Spirits目前在英国、爱尔兰、美国、加拿大、瑞典、法国、澳大利亚、南非、丹麦、芬兰和新加坡上市。

#KindredSpirits

致编者:

Tullamore D.E.W.简介

Tullamore D.E.W.是世界第二大爱尔兰威士忌品牌,每年全球销量超过100万箱(9L装)。Tullamore D.E.W.爱尔兰威士忌因顺滑口感而闻名世界,经过三重蒸馏,混合了所有三种爱尔兰威士忌元素——谷物、麦芽和罐式蒸馏器。谷物威士忌的甜软口感、罐式蒸馏器的淡淡香气和麦芽的果味创造出独特的风味,使Tullamore D.E.W.从所有其他爱尔兰威士忌中脱颖而出。Tullamore D.E.W.在2017年被评为威士忌年度先锋奖“年度创新酒庄”,其获奖产品系列包括Tullamore D.E.W. Original、Tullamore D.E.W. 12 Year Old Special Reserve、Tullamore D.E.W. 15 Year Old Trilogy、Tullamore D.E.W. 14 Year Old Single Malt、Tullamore D.E.W. 18 Year Old Single Malt、Tullamore D.E.W. Cider Cask Finish和Tullamore D.E.W. Phoenix。

2010年,Tullamore D.E.W.成为William Grant & Sons家族的成员。

Innis & Gunn简介

Innis & Gunn是苏格兰较成功的国际精酿啤酒制造商之一,2017年在30多个国家销售了超过2700万瓶啤酒。作为木桶陈酿的先驱,Innis & Gunn使用两种木桶陈酿方法,一种是传统的啤酒过桶工艺,另一种是由创始人兼酿酒大师Dougal Gunn Sharp开发的独特而创新的“桶入啤酒”工艺。观看Innis & Gunn如何将木桶放进啤酒里。

垂询详情,请联系:

Innis & Gunn:
传播经理Elaine Forbes,电邮:media@innisandgunn.com

Tullamore D.E.W.:
全球公关和宣传助理Emma Oliver,电邮:Emma.Oliver@Wgrant.com

 

消息来源:Tullamore D.E.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