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玛尔在哈利法塔举行以龙为主题的盛大“点亮”声光秀,喜迎中国新年

伊玛尔地产
2018-02-20 04:17 17531

阿联酋迪拜2018年2月20日电 /美通社/ -- 

这是历史上的首次:为了加入全球超过13.9亿中国人的新年庆典并巩固阿联酋和中国的良好双边关系,伊玛尔地产(Emaar Properties)在标志性的哈利法塔(Burj Khalifa)举行了以龙为主题的盛大声光秀,以此在迪拜喜迎中国新年。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随着最受中国人欢迎的全球景点之一哈利法塔的表墙上呈现新年快乐的祝福,伊玛尔带来了一场采用灯光和激光呈现的盛大主题声光秀,迪拜市区成千上万的游客体验了这一切。加入这次庆典的人士包括中国驻迪拜总领事李凌冰、高级外交官,以及伊玛尔高管。

在哈利法塔表墙上的“点亮”声光秀以从中国长城飞起的飞龙拉开序幕。这条飞龙在天空翱翔,并且穿越即将建成的迪拜河港塔(Dubai Creek Tower)等迪拜地标,然后在迪拜音乐喷泉(The Dubai Fountain)上降落。

飞龙接着环绕哈利法塔盘旋飞行,然后在高达828米(2716.5英尺)的哈利法塔的塔尖上,从嘴中向塔尖吐出一颗璀璨的珍珠。这颗华丽的珍珠在哈利法塔顶上熠熠生辉,成为了一个引人注目的景点,然后“新年快乐”的祝福将在哈利法塔的表墙上呈现。

哈利法塔表墙上的“点亮”中国新年声光秀从每天晚上8点进行到10点,一直持续至2月24日,由此让迪拜购物中心(The Dubai Mall)持续进行的庆祝活动锦上添花。众多活动已经在迪拜购物中心准备就绪,将以音乐、传统舞蹈、艺术、手工艺术和文化表演,让游客踏上了解中国幅员辽阔的各省之旅。

随着阿联酋超过250,000名中国居民和数以千计的中国游客前来参加欢庆活动,“点亮”声光秀成为了对阿联酋和中国这两国共同在文化与贸易上的关系的完美礼赞。

迪拜市中心及其包括哈利法塔、迪拜购物中心和迪拜音乐喷泉在内的景点,都是中国游客最喜欢的目的地。据《2017年迪拜旅游业:业绩报告》(Dubai Tourism 2017: Performance Report)称,迪拜在2017年接待了超过764,000人次的中国游客,较2016年增长41%,在阿联酋推出对中国公民的落地签证政策之后增长尤其明显。

详情请访问:http://www.emaar.com;敬请在社交媒体上关注我们:http://www.facebook.com/emaardubaihttp://www.twitter.com/emaardubaihttp://www.instagram.com/emaardubai

消息来源:伊玛尔地产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