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贸易/项目融资公司Bachmann & Welser将推出20亿美元的项目融资基金

Bachmann & Welser Global Group & Subsidiaries
2018-02-20 04:05 5817

苏格兰爱丁堡2018年2月2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贸易/项目融资公司Bachmann & Welser将在2018年3月推出一只20亿美元的项目融资基金,而该基金将会得到多位私人和机构投资者在资金上面的支持。

此次推出基金恰逢Bachmann & Welser在香港设立亚洲总部。新基金将名为“B&W Global Project Finance Fund”(B&W全球项目融资基金),将会为各种项目提供财务上面的支持,而获得该基金支持的项目要能关注建设能够为人们的财务能力带来可衡量的明显进步的基础设施和企业。

B&W全球项目融资基金将会向全球组织机构/企业提供资金。该基金还将支持扩展目前由Bachmann & Welser提供融资的现有项目,不过这些项目要能证明能够覆盖更为广大的人群,并能展现可以测试项目效力的良好业绩。

Bachmann & Welser首席执行官爱德华-巴克曼(Edward Bachmann)先生在评论推出新基金时表示:

“我们很高兴能够为准备好信守诺言的企业/组织机构提供来自我们新基金的资金。我们运用这种介入方式来支持我们的客户,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我们希望能够到本财年末,增加我们基金的金额。”

推出新基金这一举措将会帮助加强Bachmann下属跨境商业性借贷分支机构支持新兴经济体和发达国家项目的工作。

Bachmann & Welser的全球融资事业现在拥有超过640位员工,服务数以千计的企业客户。Bachmann & Welser还通过项目融资,在非洲、亚洲和南美具有相当大的影响力。Bachmann & Welser如今还对创新和服务品质进行相当大的持续投资。

消息来源:Bachmann & Welser Global Group & Subsidiar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