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太平洋联合国际获得2017-2018国际房地产大奖殊荣

Pacific Union International
2018-02-20 00:36 9253

该公司被评为“办事处超过20家的全球一流房地产经纪公司”

在英国举行的国际房地产大奖评比表彰房地产行业的全球领导者

旧金山2018年2月20日电 /美通社/ -- 美国西海岸领先的豪华房地产品牌、美国第八大房地产经纪公司太平洋联合国际(Pacific Union International),在国际房地产大奖(International Property Awards,简称“IPA”)评比中,荣获“2017-2018办事处超过20家的全球一流房地产经纪公司”称号。

首席执行官马克-麦克劳林领导总部位于旧金山的房地产经纪公司太平洋联合国际,在伦敦国际房地产大奖评比中评为“2017-2018办事处超过20家的全球一流房地产经纪公司”。太平洋联合是加州排名第一的独立房地产经纪公司,在位于旧金山湾区和洛杉矶的50家办事处中拥有1700位房地产专业人士。
首席执行官马克-麦克劳林领导总部位于旧金山的房地产经纪公司太平洋联合国际,在伦敦国际房地产大奖评比中评为“2017-2018办事处超过20家的全球一流房地产经纪公司”。太平洋联合是加州排名第一的独立房地产经纪公司,在位于旧金山湾区和洛杉矶的50家办事处中拥有1700位房地产专业人士。

国际房地产大奖面向来自世界各地的住宅和商业地产专业人士。根据指导原则,IPA组织方表彰较高水准的成就,而取得这样的成就的企业来自于不动产和房地产行业中的各个领域。如今这项大奖已经走到了第25个年头,一个由行业领导者组成的评审团在伦敦进行奖项评选。

太平洋联合国际首席执行官马克-麦克劳林(Mark A. McLaughlin)表示:“太平洋联合的卓越营销专业人员团队由营销副总裁杰西卡-弗拉什提克(Jessica Frushtick)领导,此次获奖是对这一团队的明确赞扬。我们2020愿景(Vision 2020)的一大支柱就是我们致力于为我们由遍布加州的1700名房地产专业人士组成的团队加强国际影响力,我们很荣幸能够获得IPA这一全球大奖的表彰。”

IPA全球奖所覆盖的地区被划分为非洲、亚太、阿拉伯、加拿大、加勒比海、中南美洲、欧洲、英国和美国。参选者先进入相关的评选,然后一个由富有经验、覆盖各个地产领域的专业人士组成的团队将进行奖项评选。

太平洋联合国际简介

太平洋联合国际公司于1975年在旧金山成立,是美国西海岸首屈一指的豪华房地产品牌,2017年销售额达到141亿美元。2016年,房地产行业领先媒体RISMedia和REAL Trends将太平洋联合评为美国第八大房地产经纪公司。

通过在2015年收购为新的城市豪华开发项目提供销售与营销服务的美国领先公司The Mark Company(马克公司),太平洋联合将其品牌扩展到从圣迭戈到西雅图的广大开发项目。

2016年,太平洋联合与总部位于洛杉矶的经纪公司John Aaroe Group(约翰-亚诺集团)合并,之后又于2017年和同样总部位于洛杉矶的Partners Trust和Gibson International以及Empire Realty Associates(帝国房地产公司)合并,这让太平洋联合品牌得以扩展成为出类拔萃的领导者和终极加州房地产公司。上述五大房地产经纪公司的战略联盟为遍布美国西海岸50多家办事处的1700位房地产专业精英提供支持。太平洋联合的北加州市场包含旧金山、马林、康特拉科斯塔、阿拉米达、纳帕和索诺玛等县以及硅谷和太浩湖地区。大洛杉矶市场则包含贝弗利山、马里布、洛杉矶市中心、洛杉矶市区东北部、洛杉矶西区以及圣费尔南多谷和圣盖博谷。

为了扩展国际业务覆盖面,太平洋联合于2013年在北京建立了备受赞誉的中文精英礼宾服务计划,为中国大陆投资者提供全面支持。此外,太平洋联合还能提供一整套个人和商业房地产服务,包括买卖和迁移,该公司另外还经营合资企业事业,提供租赁和商业物业管理与保险服务。太平洋联合是一家本地人所有的企业,拥有面向未来的愿景、创业雄心和对提供卓越服务与专长的坚定承诺。垂询详情,请访问:www.pacificunion.com

消息来源:Pacific Union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