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2 推出新一代软件代码 “BlackPearl”

2007-03-23 17:25 4798

华盛顿州雷蒙德3月23日电 /新华美通/ -- K2 “BlackPearl” 改进 K2.net 2003 平台,以满足客户对快速构建和改变业务应用程序的需求。如今,构建软件非常昂贵,而且也非常复杂、耗时。K2 “BlackPearl” 是为新一代业务和技术用户设计的。这些用户希望能更快地、活跃地参与整合企业 BPA(业务流程应用),同时与现有技术相比,能够提供更高的灵活性和更好的质量。

K2 “BlackPearl” 拓展了 K2.net 2003 业务流程管理 (BPM) 的能力,使业务和技术相关人士能够协作设计、执行、最优化、监控和报告以流程为中心的应用。该产品还增加了新的功能,在有或者没有特殊流程自动化的情况下,支持协作性的、非线性以及配合聚集服务、政策和存储在组织内的信息的业务流程。

K2 “BlackPearl” BPA 平台的特殊功能包括:

-- 多种设计工具,使所有业务和技术用户能够积

极参与 BPA(包括流程、表格、报告和政策)

的建立。

-- 面向可视化创建业务实体(客户、发票和产品

等)的工具,涵盖业务应用的各个部分,并且

能在应用和流程中重复使用。

-- 旨在建立支持自然语言和业务或业界特殊词汇

、可重复使用的政策的设计工具。

-- 支持微软 (Microsoft) SharePoint,包含

一个嵌入式网络设计 canvas 以及与

SharePoint 站点、工作流、搜索、库和列表

进行无代码整合的 Visio 和 Visual Studio

wizard。

-- 利用 SQL Server 2005 报告服务的可视化

报告设计和执行工具。

-- 完全升级以及与 K2.net 2003 向后兼容。

-- 从现有数据源(包括 SAP 和 Salesforce.com

等业务应用)的数据供应能力。

-- 允许相关人士订阅业务数据或状况变化的一条

事件总线 (event bus)。

-- 强大且灵活的选择,能满足可升级性的要求。

-- 其他功能,如可视化流程调试、流程遗传和粒

状安全等。

K2 “BlackPearl” 已面向一部分测试合作伙伴和客户发布,并将在2007年年中公开发布。有关 K2 “BlackPearl”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k2.net/blackpearl 。

K2 简介

K2 是 SourceCode Technology Holdings, Inc 旗下业务部门。K2 总部位于华盛顿州雷蒙德,并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南非、澳大利亚和新加坡设有办事处。SourceCode 和 K2.net 是 SourceCode Technology Holdings, Inc. 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或商标。文中提及的实际公司和产品名称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消息来源:K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