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achmann & Welser和合作公司推出银行工具发行与货币化的工具

贸易融资专业机构Bachmann & Welser和合作伙伴公司推出银行工具发行与货币化工具
Bachmann & Welser Global Group & Subsidiaries
2018-02-14 12:54 8830
Bachmann & Welser全球集团及子公司推出了银行工具(Bank Instruments)来帮助客户实现货币化,让客户能够利用这些信用工具来筹集规模在100万美元以上的运营资本。

香港2018年2月14日电 /美通社/ -- Bachmann & Welser全球集团及子公司(Bachmann & Welser Global Group & Subsidiaries)推出了银行工具(Bank Instruments)来帮助客户实现货币化,让客户能够利用以下信用工具来筹集规模在100万美元以上的运营资本:

  • BG-银行担保
  • SBLC-备用信用证
  • LC-信用证

银行工具目前被用于各种各样的交易;主要用作进出口贸易,部分上述信用工具可以通过全面授权与受到监管的交易者,被用于小规模资本或高收益项目的交易。

Bachmann & Welser全球集团及子公司还可以帮助众多客户利用他们的开户银行建立自身信用额度,并且利用银行工具的力量。

在采用银行工具时,需要严格遵循相关监管协议;而这些协议由国际商会(ICC)负责管理。

基于上述原因,Bachmann & Welser的内部专家团队能够帮助客户满足各种银行工具要求。

银行工具(银行担保或备用信用证)货币化是指清算有效银行工具的过程,也就是说将其转换为现金等法定货币。

货币化可以通过无追索权(无偿还)或追索权(贷款偿还约定条款)完成。

一经合规并且开始议付,上述两种选择都具有贷款价值比(LTV)。

Bachmann & Welser全球集团及子公司都拥有自身的货币化工具,与世界顶级银行等主要合作伙伴进行合作,旨在为全球客户实现银行工具的货币化。

Bachmann & Welser全球集团及子公司还考虑对所有机构或银行发行的银行工具进行货币化。

银行工具货币化没有“通用模式”,因为需要考虑各种因素,例如:

  • 银行工具发行银行的评级。
  • 受理银行的评级与管辖。
  • 项目的可行性。
  • 是直接支付,还是交易。
  • 银行工具面值大小。

银行工具的货币化是为各种项目筹集资金的强有力方式,因此我们所有的货币化解决方案都需要为达到合规目的进行简要的项目陈述。一旦合规遵循了所有条款,将根据所陈诉信息为客户出具贷款价值比。

我们能够利用较低的贷款价值比,对租借和购买的银行工具进行货币化。

Bachmann & Welser全球集团及子公司提供直接的现金货币化支付,或者可以进行部分支付并利用余下资金来让客户进入交易平台。

良好的建议

对于拥有银行工具或者寻求利用SBLC或BG等银行工具来筹集资金的机构而言,建议他们在发布银行工具之前,与Bachmann & Welser进行良好的交流。很多客户最后只有银行工具票据,然而不幸的是这些票据起不了任何作用。这是由于发行银行工具票据的银行或金融机构所提供的建议较差。

  • Bachmann & Welser全球集团及子公司在科摩罗联盟和苏格兰进行了注册登记。我们遵守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所有法规,受监管的合作伙伴公司的更多详情将在完成合规后提供。如有任何货币化咨询,敬请发送电子邮件/致电我们的团队:enquiries@bachmannwelser.com/电话:+44(0)131-357-0361

媒体垂询,敬请联系:

Sarah Atkins
媒体关系官
电邮:Sarah.Atkins@bachmannwelser.com

消息来源:Bachmann & Welser Global Group & Subsidiar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