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OXY酒店举办“PLAYHOUSE”派对为品牌亚洲首秀盛大揭幕

- 重温不同时代日本文化乐趣
- 超越传统、包容多元、创新无界 -- 聚焦日本亚文化的卓越创意
2018-02-13 18:31 11277
贯以活力、自信、不拘一格而著称的大胆创新品牌MOXY酒店近日在东京锦系町Moxy酒店  (Moxy Tokyo Kinshicho ) 举办“PLAYHOUSE(游戏屋)”盛大派对,以庆祝Moxy酒店品牌在日本的首次亮相。

东京2018年2月13日电 /美通社/ -- 贯以活力、自信、不拘一格而著称的大胆创新品牌MOXY酒店近日在东京锦系町Moxy酒店 (Moxy Tokyo Kinshicho) 举办“PLAYHOUSE(游戏屋)”盛大派对,以庆祝Moxy酒店品牌在日本的首次亮相。派对从东京亚文化汲取灵感,为宾客展示了变装、游戏、地下音乐等标志性文化元素,倾力呈现这座城市的活力源泉。350多位嘉宾出席了揭幕派对,包括日本电视人 Maggy、明星DJ Kaori,Yuka Mizuhara 和 Alissa Ueno。

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品牌推广副总裁霍日燊Mike Fulkerson(左一),Moxy酒店品牌全球领导人兼副总裁Toni Stoeckl(右一)与开业派对嘉宾
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品牌推广副总裁霍日燊Mike Fulkerson(左一),Moxy酒店品牌全球领导人兼副总裁Toni Stoeckl(右一)与开业派对嘉宾

东京位于日本两大文化潮流的交汇点,无论是坚定悠久的传统文化还是颇具影响力的潮流趋势,都在东京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此外,日本同样因其亚文化的影响而闻名全球:朋克和衬裙奇妙混搭,戏剧化和矜持端庄相得益彰,动作英雄和“Kawaii(可爱)”风格也可以和谐共存。

Moxy酒店品牌全球领导人兼副总裁 Toni Stoeckl 表示:“我们希望与当地的音乐、艺术和时尚领域的艺术家们一同致敬日本非凡杰出又独树一帜的文化,庆祝东京和大阪两家Moxy酒店的开业,从而正式在日本揭幕Moxy品牌。酒店设计别具匠心,充满活力的大堂和酒吧为宾客社交精心设计,同时也将成为全天候开放的游乐场。”

秉承Moxy酒店品牌的活力与不拘一格,Moxy Playhouse 为宾客提供不同风格的游戏选择,从游戏、艺术到音乐、时尚,每个区域都是对相应日本亚文化的探秘,并鼓励宾客及时行乐

开业派对于东京锦系町Moxy酒店举办,以位于酒店一楼的酒吧为中心,酒店二楼的游戏屋为主派对区域。现场提供各种原创特调鸡尾酒,包括“原宿一击 (Harajuku Punch)”、“叛逆 (Rebel, Rebel)”、“都市变装 (Cosplay-mopolitan)”和“街头霸王 (Street Fighter Highball)”。此外,DJ Yuka Mizuhara 和Alissa Ueno 的表演也为派对带来了无限热情。DJ Alissa Ueno 还担任服装品牌“FIG&VIPER”的创意总监,与 DJ Steve Aoki、Diplo 和 Afrojack 有过合作,也曾多次出席国际音乐节表演。在澳大利亚双人DJ组合 NERVO 的首张专辑中,她也作为歌手之一倾情献艺。

酒店二层旨在向日本的游戏文化致敬。Moxy酒店从90年代游戏文化中汲取灵感,借助装饰品和各种图案,演绎出完美酷炫的场景,在派对之夜将虚拟的游戏世界变成了现实。这里引入了“吃豆人”、“超级马里奥”和“太空入侵者”等多个经典街机游戏,让来宾能够真正沉浸在游戏的玩家精神

 “角色扮演 (cosplay)”区域则洋溢着古灵精怪的趣致氛围,以日本时尚达人 Gyarus,Lolita 和 Decora 为灵感来源,展现东京丰富多彩的角色扮演文化,嘉宾可以随心“扮演”任何他们喜欢的人物。对于那些想要探索更多叛逆自我的嘉宾,在被打造成密室的酒店地下室里,他们可以用喷绘纹身尽情展现自我。所有纹身的灵感均来自于孕育出 Sukeban、Dekochari 和 Dekotora 潮流的反正统亚文化。

日本嘻哈女王 -- DJ Kaori 为派对之夜献上了压轴演出,并现场演绎了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中的两首单曲,其特色鲜明的韵律节拍让当晚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东京锦系町Moxy酒店拥有205间客房,位于时尚前卫的锦系町市区,临近新宿、涩谷和银座等东京热门地点,方便旅行者的城市探索。大阪本町Moxy酒店 (Moxy Osaka Honmachi) 设有155间客房,位于大阪本町站附近,是大阪现代城市探索者们的理想乐园。

消息来源:Moxy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