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生支付小手传递大爱:携手机场改良逾重行李收费,温暖回家路

2018-02-13 17:38 20096
易生支付改良机场逾重行李收费方式,率先在机场行李托运柜台布放移动智能收费终端,旅客可通过银行卡、微信、支付宝等多种支付方式轻松支付逾重行李费。

北京2018年2月13日电 /美通社/ -- 随着春节的日渐临近,各地机场也将迎来客流高峰。在外打拼一年了的人们归心似箭,可在机场常常会遭遇一些小烦恼:行李超重,交费繁琐。为解决旅客在机场快速付费的问题,海航航旅旗下易生金服成员企业易生支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生支付”)改良机场逾重行李收费方式,率先在机场行李托运柜台布放移动智能收费终端,旅客可通过银行卡、微信、支付宝等多种支付方式轻松支付逾重行李费,为广大百姓送去出行便利。

前,易生支付率先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海航T1航站楼、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山西太原武宿国际机场、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以及重庆江北机场的海航柜台进行了试点合作,预计今年将很快覆盖国内更多的机场。

一直以来,旅客在柜台办理值机与行李称重,凭借缴费单据到售票处通过付逾重行李费后再回到柜台完成托运的繁杂过程,以及传统的现金缴费方式,不仅影响了旅客的交费意愿破坏了旅客出行的心情,同时也降低了值机人员的工作效率。每天要和银行约定好兑换零钱,准备好验钞机、POS机等工作……在争分夺秒的机场运营流程中,这一流程就显得亟需改进。

依托强大的技术能力,易生支付创新推出的逾重行李费移动支付服务,在优化机场的运营流程减少工作人员和时间成本的消耗的同时,也极大地方便了旅客的出行,提升用户的出行体验,用便捷支付温暖着旅客的回家路。

通过易生支付改良的机场逾重行李收费方式,提升了机场的春运保障服务能力。与此同时,易生支付相关负责人透露:“为保证春运客流的稳定输送能力,满足旅客便捷支付优质体验的需求,易生支付除便利旅客行李逾重费支付外,还将在柜台提供乘机保险费移动支付便捷服务。”

在许多人眼中,移动支付业务可能早已司空见惯,但易生支付却一直秉承 “便民惠民”的宗旨,让人们的小行李伴随着易生的大服务回家过年,将移动支付进行到底,用服务带来幸福。易生支付上述负责人表示:“公司依托海航航空旅游集团丰富的航空和旅游资源,深耕‘航+旅+购’领域支付市场,坚守从小事做起服务用户的理念,以‘极致的航旅购支付服务专家’的标准要求自己,从任何能够提升人们出行体验的角度出发,不断完善国内移动支付环境,提升自身产品价值,进而实现打造易生金服‘航+旅+购’第一支付品牌的战略目标。”

消息来源:易生支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