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宁推出可供长途或区域网络使用的新型超低损耗单模光纤

2007-03-23 16:04 1887

纽约州康宁3月23日电 /新华美通/ -- 康宁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GLW)于今天推出了采用 Corning(R) 超低损耗技术的新型单模光纤。在长途或区域网络中,低损耗和低偏振模色散能够使系统的最远传输距离和中继距离到达更长。

这种光纤可以与已安装的单模光纤基带完全兼容。在陆地用的光纤中损耗较低,波长 1550nm 较大的损耗在 0.17 和 0.18 之间。除此之外,任何 ITU-T G.652 光纤的偏振模色散链路值都小于等于 0.04 ps/√km ,这种光纤的较低偏振模色散链路值也是较低的。这些特性给网络提供了更多的灵活和富余并且延长了网络的中继距离,减少了放大器的布放,进一步提升了网络容量,改善了网络元件灵活性,还延长了光再生器的距离。

康宁光纤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Eric Musser 指出,“对于我们的运营商来说,延长了的光纤距离是非常有价值的,它对跨越地势险要的区域以建立并规划新的网络也是至关重要的。通过使用康宁的超低损耗光纤技术可以使全球的网络运营商在设计方面能够做出更加灵活的选择,从而在网络的安装以及生命周期中大大节约成本。”

康宁是首家推出同时符合超低损耗标准与低偏振模色散标准的 G.652 产品的光纤制造商,这也是康宁所推出的第二款以超低损耗光纤技术为特点的光纤产品,公司于 2006 年刚推出一款采用了超低损耗技术的海底应用型产品 Vascade(R) EX1000 光纤。康宁的这款采用了超低损耗技术的新型陆地应用单模光纤将于 2007 年 3 月 27 到 29 日在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举行的美国光纤通讯研讨会及展览会上进行首次亮相。如需了解更多关于康宁光纤的信息,请登陆 http://www.corning.com/opticalfiber 。

康宁公司简介

康宁公司 ( http://www.corning.com ) 是特殊玻璃和陶瓷材料的全球领导厂商。凭借着 150 多年在材料科学和制程工艺领域的知识,康宁创造并生产出了众多关键组成部分,这些组成部分被用于高科技消费电子、移动排放控制、电信和生命科学领域。我们的产品包括用于 LCD 电视、电脑显示器和笔记本电脑的玻璃基板;用于移动排放控制系统的陶瓷载体和过滤器;用于电信网络的光纤、光缆、以及硬件和设备;用于药物开发的光学生物传感器;以及用于其它一些行业,例如半导体、航空、国防、天文学和计量学的先进的光学和特殊材料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康宁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