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代南梦宫上海送上2018新春礼盒

万万没想到的惊喜 -- 2018万代南梦宫新春礼盒关GAKKI什么事?
2018-02-12 23:35 7947
每年春节前夕,各大游戏公司都会互赠新春礼品,这是一次礼尚往来,是一种朋友圈的品牌传播,也是一场暗流涌动的较量。谁家的礼品更具创意?万代南梦宫上海的2018新春礼盒交出了一份惊喜答卷。

上海2018年2月12日电 /美通社/ -- 每年春节前夕,各大游戏公司都会互赠新春礼品,这是一次礼尚往来,是一种朋友圈的品牌传播,也是一场暗流涌动的较量。谁家的礼品更具创意?万代南梦宫上海的2018新春礼盒交出了一份惊喜答卷。

万代南梦宫新春礼盒
万代南梦宫新春礼盒

来自日本的万代南梦宫上海,依靠其集团公司丰富的IP资源,在2018新春礼盒的设计中使用了太鼓之达人、大蜜蜂、铁拳、传说系列、吃豆人和黑暗之魂等耳熟能详的IP元素,礼盒整体的设计观感活泼鲜亮,实物质感也对得起“日本匠心精神”这六个字。

相信喜欢把玩手动机械表的人,也会这款吃豆人主题万年历情有独钟。首先,它并没有对IP的世界观生搬硬套,而是结合吃豆人的游戏场景特色,做成了一套互动性很强的万年历。万年历附有使用说明卡纸,台座上的两条轨道分别为月份轨道和日期轨道。使用者每天需自行将配套的两个Ghost小精灵卡入轨道内,并移动到对应位置来提示日期。每天多花了那么半分钟,却可以收获满满的游戏乐趣和生活情趣。

国人讲究礼数周到,光有礼还不够。今年万代南梦宫上海的总经理山田大辅载着满满一车的诚意礼盒,带着在日系粉中人气急升的中国版GAKKI -- 龙梦柔小姐,一起为幸运的游戏开发合作方、媒体,以及万代南梦宫的粉丝上门递送礼盒。

万代南梦宫新春礼盒出发
万代南梦宫新春礼盒出发

龙梦柔用快递员的口气喊到“你好,送快递,可以出来拿一下吗?”这时,开门的是一位年轻的男士,一脸不相信眼前场景的神情

山田大辅先开口道:“你好,我是万代南梦宫上海的总经理山田大辅。恭喜你在这次微博抽奖活动中中奖,这是我们的2018新春礼盒,希望你喜欢。”随后,龙梦柔和礼盒设计制作负责人,一起为幸运粉丝详细介绍了礼品的设计和使用方法。

幸运粉丝说,自己平时很喜欢玩游戏,没想到这次中了微博的特别惊喜抽奖活动,居然是万代南梦宫上海的总经理和龙梦柔来家中送礼真是十分惊喜。

和幸运粉丝合影
和幸运粉丝合影

精致且富有创意的新春礼品,加上满是惊喜的送礼方式,万代南梦宫上海这家来自日本的著名娱乐公司,为中国市场花尽了心思。而这背后是万代南梦宫借此表达融入中国市场的积极姿态,旨在为中国用户带去更多优质的娱乐产品,全面进行娱乐的消费升级。

消息来源:万代南梦宫上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电子游戏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