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德思哲在全球范围内晋升新的合伙人和高级顾问

在六大洲进行的最新晋升表明海德思哲致力于优秀咨询人才的职业发展
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公司
2018-02-12 22:00 18244
海德思哲宣布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一系列晋升,让21位员工成为新的合伙人,并让22位员工成为新的高级顾问。

芝加哥2018年2月1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高管搜索、领导力评估与开发、企业和团队效能以及文化塑造服务领域的首要提供商海德思哲 (Heidrick & Struggles)(Nasdaq: HSII) 宣布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一系列晋升,让21位员工成为新的合伙人,并让22位员工成为新的高级顾问。

海德思哲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克里希南-拉贾戈帕兰 (Krishnan Rajagopalan) 表示:“在提供堪称典范的客户服务,为公司的战略发展议程做出贡献,以及通过各种工作展示公司的价值观上面,这些咨询顾问成绩卓著。”

此次获得晋升的咨询顾问在六大洲13个国家的21座城市开展工作。

在2018年被晋升为合伙人的个人:

在2018年被晋升为高级顾问的个人:

  • 丹尼斯-阿利梅纳 (Dennis Alimena):Heidrick Consulting 高级顾问(亨廷顿海滩)
  • 德尔古-阿尔屯塔斯 (Duygu Altuntas):消费部门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高级顾问(伊斯坦布尔)
  • 查理-安德森 (Charlie Anderson):金融服务业务高级顾问(纽约)
  • 安娜-阿斯特尔 (Anna Aster):金融服务业务高级顾问(纽约)
  • 考特尼-迪斯顿 (Courtney Disston):教育、非营利和社会企业业务高级顾问(费城)
  • 普利亚-迪克西特-维亚斯 (Priya Dixit Vyas):Heidrick Consulting 高级顾问(伦敦)
  • 萨拉-德里斯科尔 (Sarah Driscoll):全球科技和服务业务高级顾问(伦敦)
  • 朱莉娅-古德曼 (Julia Goodman):消费市场业务高级顾问(约翰内斯堡)
  • 玛丽安娜-希尔 (Marianne Hill):金融服务业务高级顾问(约翰内斯堡)
  • Nao Ichikawa:金融服务业务高级顾问(香港)
  • 尤里-莱沃因 (Youri Lavoine):工业业务高级顾问(东京)
  • 布莱恩-洛文塔尔 (Brian Lowenthal):Heidrick Consulting 高级顾问(亨廷顿海滩)
  • 艾德丽安-玛塔新 (Adrienne Martasin):财务人员业务高级顾问(洛杉矶)
  • 霍利-麦克劳德 (Holly McLeod):Heidrick Consulting 高级顾问(纽约)
  • 克莉丝汀-莫尔斯 (Christine Morse):全球科技和服务业务高级顾问(旧金山)
  • 斯科特-罗宾 (Scott Robbin):信息和技术人员业务高级顾问(纽约)
  • 约翰-罗宾内蒂 (John Rubinetti):私募股权业务高级顾问(纽约)
  • 艾娜-苏德 (Ina Sood):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业务高级顾问(华盛顿特区)
  • 斯科特-滕佩尔 (Scott Tempel):Heidrick Consulting 高级顾问(亨廷顿海滩)
  • 卡西克-维达基里 (Karthik Vedagiri):全球科技和服务业务高级顾问(班加罗尔)
  • 塞巴斯蒂安-沃尔特 (Sebastian Walter):金融服务业务高级顾问(杜塞尔多夫)
  • Tracy Zhang:工业业务高级顾问(香港)

海德思哲努力培养和晋升优秀员工,以便更好地服务客户,而该公司的客户包括众多全球最具创新性和影响力的组织机构与领导者。

海德思哲简介

海德思哲 (Nasdaq: HSII) 是高管搜索、领导力评估与开发、企业和团队效能以及文化塑造服务领域值得信赖的顾问,致力于满足全球领先企业的高级人才和领导力需求。60多年来,公司一直都是管理人才搜索领域的先锋。如今,海德思哲提供综合领导力解决方案,帮助客户的领导团队改变世界。® www.heidrick.com

媒体联系人:
Jon Harmon,电话:+1-312-496-1593
电邮:jharmon@heidrick.com

消息来源: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HSI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