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ub 21加入曼谷“2018年中国新年”庆祝活动 为游客发放春节红包

2018-02-12 16:40 9115
春节来临之际,泰国首都曼谷捷运线附近主要购物中心正推出“2018年中国新年”庆祝活动,该活动主要针对中国游客推出购物优惠。奢侈品牌Club 21及旗下30个顶级品牌也宣布参加此次活动,为顾客发放Club 21 新年红包。

曼谷2018年2月12日电 /美通社/ -- 春节来临之际,泰国首都曼谷捷运线附近主要购物中心正推出“2018年中国新年”庆祝活动,该活动主要针对中国游客推出购物优惠。奢侈品牌Club 21及旗下30个顶级品牌也宣布参加此次活动,为顾客发放Club 21 新年红包。

据泰国旅游体育部门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访泰国际游客人数上升8.8%,其中中国游客增长12%,中国游客总数超过980万人次。中国游客均趋向高端市场,单个游客的消费额也在增加。春节期间,泰国商家针对中国游客的奢侈品消费活动随之涌现。

Club 21 中国新年庆祝
Club 21 中国新年庆祝

春节期间,泰国首都曼谷BTS捷运线周边的热门景点,例如爱侣湾,四面佛等等以及主要购物中心包括暹罗百丽宫、暹罗中心,和Phrom Phong区等都推出“2018年中国新年”庆祝活动,各大商场针对中国游客均准备了各种有吸引力的促销活动。奢侈品牌Club 21也加入“2018年中国新年”庆祝活动。2月9日至18日期间,游客从Club 21的所有商店购买12,500泰铢以上的商品,即可获得价值1000泰铢至50,000泰铢的春节红包。

Club 21 Diesel 店
Club 21 Diesel 店

Club 21 Erawan和Club 21 Men旗下不同风格的品牌均推出春节红包活动,如酷炫的Comme des Garcons;奢华性感的3.1 Phillip Lim;经典的Paul Smith、CK Calvin Klein;时尚流行的A|X Armani Exchange、Diesel;以及Balenciaga,、Mulberry女包等;此外,青少年品牌Kids 21品牌以及Club 21旗下其他品牌则推出5%的旅游折扣优惠。

Club 21 是亚洲知名奢侈品时尚品牌,目前在亚洲拥有近400家门店中拥有250多个品牌。Club 21 市场部经理Sopavadee Bejrajati表示,此次Club 21 推出春节红包活动,旨在满足多元化现代奢侈品购物需求,吸引中国游客在Club 21消费,并提升品牌形象。

Club 21曼谷
Club 21曼谷
消息来源:Club 21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