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rbiquity进入2018年爱迪生大奖的创新服务奖最终榜单

互联汽车服务领域的领导者将凭借OTAmatic™软件更新与数据管理解决方案获得认可
Airbiquity
2018-02-12 16:00 8691
互联汽车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Airbiquity今天宣布,该公司凭借其OTAmatic空中下载(OTA)软件更新与数据管理解决方案,进入2018年爱迪生大奖“创新服务 -- 数字化数据”类奖项的最终榜单。

西雅图2018年2月12日电 /美通社/ -- 互联汽车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Airbiquity今天宣布,该公司凭借其OTAmatic空中下载(OTA)软件更新与数据管理解决方案,进入2018年爱迪生大奖(Edison Award)“创新服务 -- 数字化数据”类奖项的最终榜单。爱迪生大奖在托马斯-爱迪生(Thomas Edison)坚持不懈和创新精神的启发下,对产品与服务创新、创意和独创予以表彰。第31届年度爱迪生大奖颁奖礼将于2018年4月11日在纽约市举行,期间将公布其各类别金奖、银奖和铜奖的获得者。

Airbiquity的OTAmatic支持汽车制造商和汽车供应商以云端的规模,安全地安排空中下载互联汽车软件更新与数据管理活动并实现其自动化。OTAmatic这款市场领先的产品凭借高度精确的车辆与设备定位、离散政策与隐私控制、完全可定制的消费者通信和解决方案部署灵活性,提供高级的后端服务交付管理能力。除了车辆数据收集、聚合和分配之外,OTAmatic还拥有边缘数据分析框架——支持来自数据分析提供商的可升级分析模块,面向汽车制造商的车辆数据匿名化与规范化,以及第三方价值创造与货币化。

Airbiquity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amyar Moinzadeh表示:“我们进入爱迪生大奖最终榜单表明我们团队为让OTAmatic成为现实付出了很大的辛苦努力,投入了很多的资源,以及数据将在未来汽车运输中发挥关键作用。随着我们向以软件和数据为推动力的自动未来迈进,Airbiquity做出如下承诺,即为我们遍及全球的汽车客户开发创新且安全的软件与数据管理解决方案。”

所有提名均由爱迪生大奖指导委员会进行审查,最终选票则送至独立的评选小组,而该小组由来自代表各行各业的产品开发、设计、工程、科学、营销和教育方面的3000多名专业人士组成。

这是Airbiquity第二次获得爱迪生大奖的认可。2014年,该公司凭借其Choreo™云端互联汽车服务交付平台,荣获爱迪生大奖中的“创新服务 -- 安防与安全”类奖项。

垂询Airbiquity和OTAmatic详情,敬请访问:www.airbiquity.com

消息来源:Airbiqu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