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讯科推过年神器“WiFi免费连” 一键轻松上网

平安讯科
2018-02-12 12:03 8430
平安讯科于2018年2月5日上线了“WiFi免费连”的微信小程序,让你一键轻轻松松连接上周边的免费WiFi。

深圳2018年2月12日电 /美通社/ -- 春节最尴尬的不是家人催婚,而是群里大家都在热火朝天的抢着红包,你却没有流量上不了网。如今,网络如同空气和水,成为了众人生存的标配,过年返乡之后也不例外。

针对春节流量难求、网络卡顿等痛点难题,平安讯科于2018年2月5日上线了“WiFi免费连”的微信小程序,让你一键轻轻松松连接上周边的免费WiFi。

微信小程序搜索“WiFi免费连”
微信小程序搜索“WiFi免费连”

“WiFi免费连”小程序是一款免费连亿万热点的WiFi密码查看器,相较于WiFi连接类APP,不仅操作起来更加轻松、简易,还可以将连上的WiFi分享到群里,群内好友点击WiFi小程序卡片就可以连上WiFi,好玩有趣,大大增加了社交功能属性。

“WiFi免费连”产品负责人表示,春节期间走亲访友经常会遇到多次询问WiFi密码的尴尬,使用“WiFi免费连”之后,用户便可通过小程序快速便捷的将家里的WiFi密码共享给亲人好友或微信群,无需多次告知,亲友也可以通过共享的小程序一键快速连上家里WiFi,非常便利。

一键分享WiFi
一键分享WiFi

此外,平安讯科在网络安全方面也做足了心思。对于用户而言,智能手机中钱包、数据等私密信息的保存至关重要,尤其是在春节红包满天飞的特殊时间段,安全成为大家WiFi上网的重要考虑因素。为此,“WiFi免费连”小程序为用户打造了多重安全措施:一方面,平安讯科联合各级主管部门打造了“四位一体”的安全保障体系,提供了7*24 小时监控机制,发现安全问题即时反应,确保用户账户安全。同时,通过ARP、DNS检测,并依托平安及热点供应商的数据对钓鱼热点进行甄别。另一方面,平安讯科联合平安集团旗下的产险推出了网络安全险,当用户因使用平台上的WiFi热点出现财产被盗、隐私泄露等问题时,保险公司可以给予相应的理赔,消除用户的后顾之忧。

扫一扫即可关注“WiFi免费连”小程序
扫一扫即可关注“WiFi免费连”小程序

在WiFi热点数量方面,平安讯科也是行业翘楚。“WiFi免费连”为用户提供了上亿的免费热点,全面覆盖至超市、火车站、机场、电影院、地铁、咖啡馆、公交等不同的场合,让用户无论是出去探亲还是在家宅都可以实现免费WiFi一键连。

消息来源:平安讯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