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以“和”为贵,力促世界和美 五粮液春节营销关键词

2018-02-12 12:00 17291
2018年开年,五粮液公布了其在春节期间的六大关键词,分别为“取舍”、“破立”、“进退”、“放举”、“新旧”以及“和美”,为春节营销造势。

成都2018年2月12日电 /美通社/ --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这句话用以形容五粮液2017年的翻身之势,可作为较佳注解。“二次创业”开年,五粮液便创造了近年来的较佳成绩,“赚足了口碑和眼球。2018年开年,五粮液在春节期间的六大关键词,分别为“取舍”、“破立”、“进退”、“放举”、“新旧”以及“和美”,为春节营销造势。

五粮液恭祝全世界人民新春快乐
五粮液恭祝全世界人民新春快乐

以“和”为贵,力促世界更和美,这是历经千年飘香而来的五粮液的宝贵品质,体现在一波波深入人心的营销上:

取舍

新年和美宣言,为新年方向定调。辞旧迎新之际,总有几多感悟。新年心愿,是一种主观的愿望,借由和美新年签,化作万千人手中的一支。这支和美宣言,五粮液想与大众沟通的关键词是:取舍

破立

龙头企业联合,畅谈企业竞争与合作。在全球化愈发深远的当今,合作对于各大企业来说至关重要。单打独斗难成气候,只有依托优势平台进行资源互补,打破各自领域的限制,才能追求更高的格局。五粮液想要和大众沟通企业合作的关键词:破立。

进退

和美家书,聚焦世代隔阂矛盾。这是最能体现五粮液温暖洞察的一环,对于亲情而言,疏远与隔阂正在让家庭凝聚力减弱。推杯换盏之所以换不来推心置腹,是因为没有站在彼此的立场进行考虑。寄一封家书,懂得关于亲情的关键词:进退。

放举

放下举起 TVC,阐述和美价值观。世事纷繁,各有千秋,个人、族群、地区与家国之间的问题没有万能解药,但却可以有共同的目标。五粮液的目标是“让世界更和美”,方法则是这支 TVC 想与大众沟通的关键词:放举。

新旧

合唱团送祝福,玩转新型互动营销。无数人抱怨,春节的“年味”正在逐渐消失,与其说新的春节没了年味,不如说旧的仪式感被大众丢失。那么,用创新的手段,送出传统的祝福,以和声传递和美,让人与人之间回归沟通的本质,“年味”自然就回来了。这是五粮液这支创新合唱团祝福 H5 想要借助春节沟通的关键词:新旧。

和美

新春全球祝福,借春节展现文化自信。白酒是中国的文化名片之一,在春节档口,五粮液在全球送出祝福,向全世界拜年。伴随着中国的世界影响力的提升,中华文化也应以美好的姿态辐射全球,全球拜年祝世界新春快乐,最终的目标也显而易见,一如五粮液长久以来的关键词:和美。

在纷繁复杂的世界中,五粮液以“让世界更和美”为目标,更显胸怀和担当。春节档营销很热闹,也不乏夺人眼球的经典案例,但以白酒的文化内涵为骨,创新的多重传播手段为辅,五粮液推出的六大关键词为新时代下传统行业的赤子之心发出有力的声音:“弘扬历史传承,共酿和美生活”,与五粮液一道,让中国白酒飘香全球。

消息来源:五粮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