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晶澳太阳能为以色列250兆瓦太阳能电站供应单晶PERC组件

 全球较大的高性能太阳能产品制造商之一晶澳太阳能今天宣布为以色列Ashalim250兆瓦太阳能电站供应单晶PERC组件。

北京2018年2月1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较大的高性能太阳能产品制造商之一晶澳太阳能 (JASO) 今天宣布为以色列 Ashalim250兆瓦太阳能电站供应单晶 PERC 组件。

电站由全球电力公司巨头法国电力公司 EDF 和以色列领先的可再生能源公司 Clal Sun 公司共同开发,由全球较大电站总承包商之一 BELECTRIC 公司建设。建成后,电站将成为以色列规模较大、世界第五大可再生能源电站,对大幅降低环境污染,推动当地的可再生能源利用有重要意义。

该250兆瓦电站位于内盖夫沙漠,包含太阳能热能发电和光伏发电,其中35兆瓦的光伏电站全部由晶澳作为唯一供应商供应 PERC 组件,已于2017年12月实现并网。晶澳是 PERC 核心专利持有者,其 PERC 组件能够更好地适应沙漠高温差、高紫外线的荒漠环境,可以避免温度的急剧变化造成组件衰减与老化,具备更高的可靠性和发电效率,为提升系统发电量提供了有力保障。

晶澳太阳能副总裁曹博先生表示:“我们十分荣幸与 EDF、BELECTRIC 和 Clal Sun 建立合作,共同开发以色列等新兴光伏市场,晶澳一直在以色列保持较高的市场占有率,此次合作也证明了晶澳专注高效组件与技术创新的价值主张和一贯的优异表现。我们将与更多行业巨头在全球光伏市场探索商机,为全球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较高质量的太阳能产品和服务。”

消息来源:晶澳太阳能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JAS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