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玛尔将在哈利法塔举行以龙为主题的盛大“点亮”声光秀,喜迎中国新年

艾玛尔地产
2018-02-12 10:43 8278
作为标志性哈利法塔(Burj Khalifa)和迪拜购物中心(The Dubai Mall)的开发商,艾玛尔地产(Emaar Properties)将在迪拜市区举行以龙为主题的盛大声光秀,喜迎中国新年。

阿联酋迪拜2018年2月12日电 /美通社/ -- 作为标志性哈利法塔(Burj Khalifa)和迪拜购物中心(The Dubai Mall)的开发商,艾玛尔地产(Emaar Properties)将在迪拜市区举行以龙为主题的盛大声光秀,喜迎中国新年。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从2月16日至24日,前往迪拜的游客可以在哈利法塔体验全新制作的声光秀——向阿联酋数以千计的中国居民和来自中国的游客致敬。每天晚上,声光秀都从8点进行到10点,以独特的龙为主题,与中国的传统保持一致。

本次声光秀将以飞龙拉开序幕,这条飞龙从中国长城飞起,在天空翱翔,并且穿越即将建成的迪拜河港塔(Dubai Creek Tower)等迪拜地标,然后在迪拜音乐喷泉(The Dubai Fountain)上降落。在全部的壮观表演中,飞龙接着将环绕哈利法塔盘旋飞行。在哈利法塔的塔尖上,飞龙将从嘴中向塔尖吐出一颗璀璨的珍珠。

这颗华丽的珍珠将成为一个引人注目的景点,因为它将在哈利法塔顶上熠熠生辉。在精彩夺目的展示之后,“新年快乐”的中文祝福将在哈利法塔的表墙上呈现,以令人难忘的方式结束这种展示。

全新的“点亮”声光秀与艾玛尔的“点亮”2018年新年前夜庆祝盛典相似,而后者创造了“单一建筑表面较大声光秀”方面的吉尼斯世界纪录(Guinness World Record)。

在哈利法塔欢庆中国新年将让迪拜购物中心进行的庆祝活动锦上添花,而众多活动已经在迪拜购物中心准备就绪,届时将让游客踏上了解中国幅员辽阔的各省之旅,覆盖各地区特定的艺术形式,包括音乐、传统舞蹈、艺术、手工艺术和文化展示。

迪拜市中心及其包括哈利法塔、迪拜购物中心和迪拜音乐喷泉在内的景点,都是中国游客最喜欢的目的地,迪拜2017年前11个月中国游客人数较上年同期实现了46%的创纪录增长。

中国是迪拜较大的贸易合作伙伴,亦是阿联酋第二大贸易合作伙伴,阿联酋还将成中国“一带一路”计划日益发展的重要纽带。阿联酋拥有超过4200家中国公司,同时在迪拜居住的中国人超过253,000人。

详情请访问:http://www.emaar.com;敬请关注我们:http://www.facebook.com/emaardubaihttp://www.twitter.com/emaardubaihttp://www.instagram.com/emaardubai

消息来源:艾玛尔地产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