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过年抵琼新方式 - 乘坐首航直升机 飞跃琼州海峡

距离2018年除夕夜还有不到一周,在海口工作的外地人陆陆续续开始踏上返乡过年的道路,浩浩荡荡前往海口过年的大军也开始布满机场、车站与港口。首航直升机秉承为海南省办实事,便民、利民、惠民的思想,执飞跨越琼州海峡连接雷州半岛与海南岛的摆渡航线。

海南海口2018年2月12日电 /美通社/ -- 距离2018年除夕夜还有不到一周,在海口工作的外地人陆陆续续开始踏上返乡过年的道路,于此同时,浩浩荡荡前往海口过年的大军也开始布满机场、车站与港口。

“国务院印发的《北部湾城市发展规划》,明确指出广东、海南将作为一个新兴的整体进行发展规划。”首航直升机秉承为海南省办实事,便民、利民、惠民的思想,执飞跨越琼州海峡连接雷州半岛与海南岛的摆渡航线此条海峡商务运输飞行将极大缩短了海口市与徐闻县之间的来往时间,可有效带动海口市及徐闻县两地的景区观光、餐饮、购物等旅游业消费快速发展。同时,也为海峡两岸人民群众出行提供了一种便捷、更新颖、更舒适的交通方式。

返乡人群中,有这么一波特殊的人群,在海口与湛江签订流动人口区域协作协议中提到,海口与湛江人口来往密切。据不完全统计,湛江市在海口的常住人口约有1.5万人,流动人口近万人。这部分湛江人,成为跨越琼州海峡返回湛江的主要人群,以往通常选择乘坐渡轮往返湛江与海口,需要花费2-3个小时甚至更多的时间,现在如果选择乘坐直升机前往徐闻则将时间缩短到15分钟,大大缩短了来往时间。

新海港起飞的H125直升机
新海港起飞的H125直升机

同时海南岛作为中国最适宜过冬的地区之一,春节期间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来度过春节。海峡航线不仅为春运回家人士提供了便利,也为春季前往海南岛过冬提供更多过海方式,给琼州海峡两岸人民群众出行提供便捷、舒适的过海体验。后期,首航直升机还将开辟多条航线,满足进出海南岛的人民捷出行的需求

三亚香格里拉酒店起降点
三亚香格里拉酒店起降点

同时首航直升机在海南岛地区还为游客提供独一无二的大航班/公务机的直升机无缝摆渡服务,乘坐飞机前往三亚的旅客,可以预约首航直升机的空中快线从三亚机场贵宾厅乘坐直升机前往三亚香格里拉酒店、蜈支洲岛等炙手可热的酒店与景点。随着亚特兰蒂斯、瑰丽、瑞吉等超豪华酒店的集中开业,标志着海南岛消费的进一步升级,直升机摆渡以及游览也将助力海南岛消费升级,定位精品旅游的发展路线。

三亚凤凰国际机场 公务机FBO
三亚凤凰国际机场 公务机FBO

换个方式和角度看海,大海不是“在眼前”,而是“在脚下”

消息来源:北京首航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