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深圳国际家具展创意展出“大城小食”

2018-02-11 14:06 17803
3月19-22日,2018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将呈现“大城小食THE FOOD&CITY”创意设计主题展,以食物打造一个未来的迷你家具工厂,向世界传达深圳故事、深圳文化和深圳精神。

深圳2018年2月11日电 /美通社/ -- 3月19-22日,2018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将呈现“大城小食THE FOOD&CITY”创意设计主题展,以食物打造一个未来的迷你家具工厂,向世界传达深圳故事、深圳文化和深圳精神,遇见舌尖上的深圳

2018深圳国际家具展创意展出“大城小食”
2018深圳国际家具展创意展出“大城小食”

尝于深圳国际家具展
美食,是世界通用的语言

食物不仅是人最基本的需求,同时也是一个信息载体,拥有巨大的沟通潜能。作为日常需求的食物是这样地亲切而熟悉,加上设计者的巧妙构思,其承载的文化内涵更容易被人接受和吸收。通过食物讲故事,是一种令人愉悦的方式。

2018深圳国际家具展创意展出“大城小食”
2018深圳国际家具展创意展出“大城小食”

赏于深圳国际家具展
设计,传递城市的内涵

THE FOOD&CITY主创设计师是 Studio Shikai 创办人曾熙凯,早在2015年他就推出了创意食物设计项目“EATAPEI”,并参与了数个国际展览,收获了大量关注。他将日常食物用创意造型表达出一种特定的内容,观众一边品尝一边听着设计师将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这种形式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观众。

曾熙凯来自台湾,在英国有多年学习和工作经验,注重文化、材料和创意。作为一个地道的台湾人,他希望通过设计传递台湾本土文化,于是催生了“EATAPEI”项目。而2018年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将通过由他操刀的大城小食THE FOOD&CITY创意设计项目来传递深圳这座城市的内涵。

感于深圳国际家具展
深圳,诠释创新的精神

深圳虽然没有悠久的历史,但是它以创新为核心的城市文化却成为了世界关注的焦点。大城小食THE FOOD&CITY旨在用食物创意设计向世界讲述深圳文化和精神。在这个项目中,设计师将深圳的氛围与精神融入家居设计产业,打造一个未来的迷你家具工厂。以食物做成家具部件,以餐盘作为房间地板,观众可以现场将各种部件组合,自由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家具,诠释自我风格,最后一口一口吃掉,充分发挥深圳无限创意的精神。

2018深圳国际家具展创意展出“大城小食”
2018深圳国际家具展创意展出“大城小食”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不仅是展示优秀设计的舞台,更是致力于通过一个个富有创意的设计项目传递不同的文化和前沿的理念。作为深圳这座设计之都的展示窗口,2018年3月19-22日,深圳国际家具展在引入国际优秀设计资源的同时,也希望借助设计的力量向世界展现深圳这座城市的魅力。

消息来源:深圳国际家具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