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ero MotoCorp将冠名赞助斯里兰卡T20三国板球锦标赛

Hero MotoCorp Ltd.
2018-02-10 03:33 6813

新德里2018年2月10日电 /美通社/ --

来自印度、孟加拉国和斯里兰卡的三支顶尖次大陆板球队伍将参赛

全球较大的两轮车制造商Hero MotoCorp Ltd.今天宣布成为T20三国锦标赛Hero Nidahas Trophy的冠名赞助商,进一步扩大对板球运动的支持。此次冠名赞助符合该公司长期致力于推广体育运动的承诺。

为了庆祝斯里兰卡独立70周年,此次系列赛将于3月6日至18日在斯里兰卡举行。

来自印度、孟加拉国和主办国斯里兰卡的三支优秀的次大陆队伍将参赛。该锦标赛将在科伦坡的R Premadasa体育场举行,并将被命名为Hero Nidahas Trophy。

Hero MotoCorp通过赞助一些全球知名体育赛事,长期以来一直坚定地致力于推广板球、高尔夫、足球和曲棍球等各项体育运动。

20多年来,总部位于新德里的Hero MotoCorp一直赞助板球运动。该公司是国际板球委员会(International Cricket Council)的全球合作伙伴之一,目前是加勒比海群岛领先的T20板球锦标赛Hero Caribbean Premier League的冠名赞助商。

Hero MotoCorp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Pawan Munjal先生表示:“板球一直是斯里兰卡较受欢迎的体育项目之一,我们非常高兴拓展我们与斯里兰卡板球运动的合作。作为一个年轻的品牌,Hero MotoCorp 20多年来一直为各种体育赛事提供赞助。此次合作将进一步提升Hero在我们的重要市场斯里兰卡的品牌影响力。我期待此次锦标赛取得圆满成功,并祝愿所有队伍都有好运。”

Sri Lanka Cricket首席运营官Jerome Lee Jayaratne称:“Hero品牌已经在市场上暂稳了脚跟。我们非常高兴他们成为此次锦标赛的冠名赞助商,也期待进一步加深双方利益相关者的友好关系。”

Hero MotoCorp是日前在斯里兰卡举办的澳大利亚、西印度群岛和英格兰板球队巡回赛的主要赞助商之一。斯里兰卡是Hero MotoCorp的主要全球市场,该公司一直积极在该国推广体育运动。

消息来源:Hero MotoCorp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