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帝国大厦公布2018年情人节婚礼活动获奖名单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2018-02-10 00:24 17967

2月14日,11对情侣将在全球知名地标喜结良缘

纽约2018年2月10日电 /美通社/ -- 帝国大厦(The Empire State Building,简称“ESB”)今天宣布,11对幸运情侣脱颖而出,成为其由Kleinfeld Bridal赞助的情人节婚礼活动(Valentine's Day Wedding Contest)的获奖者。


1931年以来,帝国大厦享誉全球的86层观景台一直上演着无数荧幕经典爱情故事,成为了情侣们袒露心声、交换终生誓言的圣地。情人节是一年一度的机会,获奖情侣可获得一生仅有一次的机会在全球最浪漫的大厦结婚。今年2月14日,11对情侣将在第24届特别情人节传统活动上实现婚礼梦想。

帝国大厦将全天在闻名遐迩的86层观景台举办11场婚礼仪式,详情如下:

  • 上午8点15分——Taryn Baum和Jarred Traub(纽约皇后区)——纽约夫妇Taryn和Jarred在法国凡尔赛宫(Palace of Versailles)订了婚。作为土生土长的纽约人,Taryn心想没有比Jarred喜爱的纽约市帝国大厦更好的结婚地点了。于是她悄悄报名了比赛。最终入围的好消息令她的未婚夫惊喜不已。如今,这对本地夫妇将登上享誉全球的86层观景台,在家人和朋友的见证下,交换誓言,这让他们激动不已。
  • 上午8点30分——Alyx Paul和Jonathan Nazon(宾夕法尼亚州本萨勒姆)——Alyx和Jonathan相识于高中,他们的爱情故事完美诠释了经典的“异性相吸法则”:Alyx对科学着迷,Jonathan则是一名运动员。在一起超过7年时间里,为了实现Alyx去医学院深造的梦想,两人经历了异常艰难的异地恋。Jonathan在两人难得团聚时来到帝国大厦观景台向Alyx求婚成功。他们很激动能够在永远改变他们生活的地方交换他们的结婚誓言。
  • 上午8点45分——Alixandra和Brett Epps(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Brett和Alixandra第一次约会的那个晚上,Brett开始出现了一系列FSGS(一种罕见的肾脏疾病)病症。他们之间的爱情因为Brett的病情变得更加坚定。在Brett确诊需要进行肾移植时,Alixandra接受了检查,并证实可以与Brett完美配型。手术当天早上,Brett向Alixandra求婚。这对夫妇非常开心能够在帝国大厦之巅,重申他们无论健康还是疾病都永远在一起的誓言。
  • 上午9点00分——王安和崔玮(中国北京和美国纽约)——虽然王安和崔玮已经在一起十年了,但在过去的四年里,由于崔玮居住在纽约,王安生活在北京,两人聚少离多,每年仅能互相探望对方一次。两年前,他们一起参观了世界著名的帝国大厦,被绝美的360度纽约露天全景深深吸引。特别的婚礼当天,他们将百感交集地再次共赏这摄人心魄的美景。
  • 上午9点15分——Patricia和Kevin Byrnes(纽约约克敦海茨)——Kevin和Patricia于1998年在帝国大厦结婚,当时他们都是纽约警局的士官。20年来,两人悉心抚养三个孩子,Patricia也成功战胜了乳腺癌。现在,他们回到最初的原点,重申他们的誓言。
  • 上午9点30分——Arika和Justin Wilson(弗吉尼亚州弗吉尼亚沙滩)——经过六周的电子邮件和电话联系,Arika和Justin坚信对方就是彼此的唯一。Arika随即飞往Justin的城市,径直驱车从机场前往Justice of the Peace结婚。2018年2月15日是他们结婚10周年纪念日,他们无比兴奋可以在著名的帝国大厦之巅重温他们爱的信仰和誓言。
  • 上午9点45分——Savina Vavlas和Joshua Ortiz(纽约怀特斯通)——小时候,Savina Vavlas梦想生活在纽约。如今,她实现了这个梦想,并和她的未婚夫Joshua一起生活在这里。她的下一个愿望是希望能够在帝国大厦举行婚礼。现在,Joshua和Savina激动地准备实现清单中的再下一个愿望,因为他们即将作为夫妻,一起开始新的追梦旅程。
  • 上午10点15分——Yahira Inoa和Jose Martinez(纽约西哈弗斯特罗)——Yahira和Jose的爱情始于彼此的笑容。两人在线上交友平台看到对方的照片后,爱火随即点燃。约会近一年之后,他们在世界著名的帝国大厦86层观景台订婚。Yahira和Jose将于今年情人节回到世界最浪漫的大厦,互诉“我愿意”。
  • 上午10点30分——Michelle Davis和Loc Vu(威斯康辛州格林代尔)——好事会追随那些愿意等待的人。Loc和Michelle的爱情随着他们24年的相伴一同成长。现在,这对夫妇很高兴在儿子Conner的见证下,在帝国大厦之巅,庆祝他们的爱情并重申誓言。
  • 上午10点45分——Maria Yvette Nario和Julian Paulino(加州洛杉矶)——虽然Maria Yvette和Julian来自不同的国家,成长于不同的背景和文化,他们却在全球最多元化的城市——纽约相遇,在这里共同打造了完美的生活。即使他们现在居住在洛杉矶,但Maria Yvette和Julian明白,他们必须在彼此相爱的著名城市地标——帝国大厦结婚才是圆满的。
  • 上午11点00分——Laurie和Rich Trezza(新泽西州兰多夫)——Laurie的父亲曾是帝国大厦的承租人,儿时的她便可以进出帝国大厦,这让当时的纽约人都深感嫉妒。自此,这幢大厦一直是她生活中十分重要的一部分,甚至在她嫁给挚爱Rich当晚的婚礼现场,都可以清晰地看到帝国大厦瑰丽的身姿。二十年后,Laurie和Rich将在这个对他们意义非凡的地方重申誓言。

作为帝国大厦2018年情人节婚礼活动的赞助商,Kleinfeld Bridal可谓是时尚婚纱品牌的翘楚。此次,每位新娘都可以从其纽约市知名旗舰店中挑选一件心仪的婚纱作为品牌的赠礼。

此外,所有美国情侣将获得免费入住纽约君悦酒店(Grand Hyatt New York)一晚、在帝国大厦STATE烧烤餐厅及酒吧(STATE Grill and Bar)享用丰盛的欧式早餐和普罗塞克烤面包、获得由1-800-Flowers.com®提供的新娘捧花和新人胸花以及在HitchSwitch免费更名一次的机会。此外,一对幸运情侣还将有机会赢取全程赞助的Royalton Luxury Resort蜜月之旅。

从中国远道而来,只为在世界知名地标嫁给生命中那个他的准新娘——王安还将获得从北京到纽约的往返机票。

如需了解活动详情,请访问:www.facebook.com/empirestatebuilding。如欲了解Kleinfeld Bridal、1-800-Flowers.com、纽约君悦酒店、Royalton Luxury Resorts、HitchSwitch和STATE烧烤餐厅及酒吧详情,请访问:https://www.kleinfeldbridal.com/https://www.1800flowers.com/http://newyork.grand.hyatt.com/http://www.royaltonresorts.com/http://www.hitchswitch.comwww.stategrillesb.com

帝国大厦简介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所拥有的帝国大厦位于曼哈顿中心地带,楼高1454英尺(从塔基到天线),被誉为“全球较著名的办公大厦”。凭借对能效、基础设施、公共场所及便利设施的新投资,帝国大厦吸引了来自全球不同行业的一流承租人。该摩天大楼强大的广播技术为纽约大都会市场中所有主要的电视和调频(FM)广播电台提供支持。在美国建筑师协会(American Institute of Architects)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中,帝国大厦被评为美国民众最喜爱的建筑。帝国大厦观景台(Empire State Building Observatory)是全球较受欢迎的景点之一,也是该地区首屈一指的旅游目的地。垂询帝国大厦详情,请访问www.empirestatebuilding.comwww.facebook.com/empirestatebuilding@EmpireStateBldgwww.instagram.com/empirestatebldgwww.youtube.com/esbnycwww.pinterest.com/empirestatebldg/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简介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NYSE: ESRT)是一家领先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REIT),拥有、管理、经营、收购并改造曼哈顿和纽约大都会区的办公楼及零售物业,其中包括全球较著名的办公楼帝国大厦。该公司总部位于纽约州纽约市,截至2017年9月30日拥有1010万平方英尺的可出租办公及零售物业组合,包括:14座940万平方英尺的可出租办公楼,其中9座位于曼哈顿、3座位于康涅狄格州费尔菲尔德县,另2座位于纽约州威斯特彻斯特县;以及约700,000平方英尺的可出租零售物业。

消息来源: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相关股票:
NYSE:ESR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