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方头条“百万红包”,每晚8点准时开抢

东方头条
2018-02-09 14:27 25203
由新闻资讯APP东方头条打造的全民狂欢活动 -- “百万红包”,凭借简单直接的参与规则,在一众红包活动中脱颖而出:不答题,不集卡,每晚 8点整,手机APP抢红包,即抢即入账号,新用户1元可提现。

北京2018年2月9日电 /美通社/ -- 新春将至,各大公司推出的发红包大战已陆续火热。由新闻资讯APP东方头条打造的全民狂欢活动 -- “百万红包”,凭借简单直接的参与规则,在一众红包活动中脱颖而出:不答题,不集卡,每晚 8点整,手机APP抢红包,即抢即入账号,新用户1元可提现。

东方头条活动海报
东方头条活动海报

为了预热市场,东方头条“百万红包”活动早在今年1月就正式启动。根据每日红包战报记录,活动第一天,就有超过30万名用户参与,全部奖金在2.8秒内被抢完。

根据活动规则,用户每邀请成功一名好友加入抢红包大战,奖金池金额将同步增加,参与人数越多,奖金总额越多,不设上限。超低的参与门槛,和激励性互动政策,活动开展至今,用户热情持续疯涨,每日参与人数与单日奖金池都在刷新记录。

活动的超高人气,也吸引了一众影视明星向东方头条“百万红包”发来支持。女神张静初就在2月2日生日当天,为东方头条“百万红包”助力打call,与此同时,东方头条当日红包池的金额也被提升至300万。在女神和高额奖金池的双重激励下,当天晚八点的抢红包场面也十分激烈,共计300多万的红包在0.98秒内被全部抢完,中奖用户手速堪比春运抢票。

2月8日至2月16日期间,郭德纲、迪丽热巴、张继科、井柏然等人气嘉宾也将分别助阵“百万红包”活动,每晚八点,300万红包大放送,手慢无。

东方头条“百万红包”针对每个用户发放的红包金额随机,从几毛至几百元不等。约三五好友一同开抢,共赢新春好彩头。

人气嘉宾助阵“百万红包”
人气嘉宾助阵“百万红包”

攻略做足 红包走起

1)务必将东方头条APP升级至最新版本(iso 2.0.0,安卓1.9.9),以免影响活动参与
2)红包入口会在每日19:30前开放,打开APP在首页右下方寻找活动入口
3)等待八点开抢期间,可通过点击活动页中“分享扩大奖金池”按钮,邀请更多好友参与,扩大奖金池
4)由于活动参与情况火爆,请提前进入活动页等待,避免错失红包

新春加码 多重回馈

东方头条自推出以来,在用户的支持下获得了快速成长。除了为用户提供海量资讯外,鼓励用户通过阅读、分享新闻资讯来赚取收益也是东方头条的一大特色。

除了新近推出的“百万红包”活动外,东方头条APP的常规“收徒活动”也重磅升级:首次收徒,奖励金提高至19元;徒儿党日进贡满120金币,即可获得一次拆红包机会,收徒越多红包越多。

春节邻近,更有其他惊喜活动陆续上线中。下载东方头条,参与新年互动,每日赢好礼。

东方头条
东方头条
消息来源:东方头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