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法美名校联手,共同培养未来奢侈品行业领军人物

2018-02-09 14:00 6652
面对市场变革,作为全球发展势头最为迅猛的商学院之一,源自法国的SKEMA商学院与美国名校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强强联合,主动出击,创新教育,在培养奢侈品行业的新一代领军人物上先行一步。

解读SKEMA创新双学位项目 -- 国际奢侈品与管理硕士专业

法国巴黎2018年2月9日电 /美通社/ -- 在当今全球奢侈品市场,仅纽约和巴黎这两大国际化都市所贡献的营业额就达400亿美元之多。对于紧随消费者动态,日新月异的奢侈品行业而言,这两地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面对市场变革,作为全球发展势头最为迅猛的商学院之一,源自法国的SKEMA商学院与美国名校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强强联合,主动出击,创新教育,在培养奢侈品行业的新一代领军人物上先行一步。

图左:SKEMA商学院国际奢侈品与管理专业巴黎校区系主任Michaela Merk教授,图右:美国罗利校区系主任Kristie McGowan教授
图左:SKEMA商学院国际奢侈品与管理专业巴黎校区系主任Michaela Merk教授,图右:美国罗利校区系主任Kristie McGowan教授

随着“千禧一代”逐渐成为奢侈品的消费主力,传统奢侈品业迎来变革阵痛。这一代人正在改变奢侈品行业的消费准则,他们追求全新的体验,线下门店不再是他们的唯一选择。对于奢侈品从业人员而言,这就意味着客户关系的全面革新。

为了帮助品牌迎接全新挑战,SKEMA商学院创造性地推出了国际奢侈品与管理硕士专业(MSc Global Luxury and Management,以下简称GLAM)。

GLAM:培养奢侈品行业的新一代全球领军人物

作为全球该类别中独一无二的双学位国际硕士专业,GLAM同时开设于美国罗利和法国巴黎,并面向全球招募精英学生。

拥有四年制本科文凭以及良好英语水平的候选人可申请该专业。经过一年的密集授课,符合条件的学生可取得两所国际知名学府颁发的两个硕士学位: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的管理学硕士学位和法国SKEMA商学院的国际奢侈品与管理专业硕士学位。为保证教学质量,所有课程均由业内资深专家授课,包括奢侈品行业著名导师Michaela Merk(系主任),名师Jonas Hoffmann、David Henard等等,师资阵容十分强大。

该专业已被世界奢侈品巨头 -- 法国酩悦·轩尼诗 - 路易·威登集团(LVMH)甄选为业内较佳教学项目之一。作为学校大使,Michaela Merk教授将致力于在世界领先奢侈品集团和SKEMA学生之间构建桥梁。

该专业共设两个学期,学制如下:
-当年9月至12月,在罗利及纽约授课
-次年1月至6月,在巴黎授课

培养创新能力,关注销售实务

该专业旨在帮助未来新一代的奢侈品领导者和企业家们与时俱进,全面提升商务能力,培养多元文化视野,以满足市场对人才的需求。为了实现该目标,所有课程均精心设置:产品创新、分销模式(零售)及销售技巧(实体店,多渠道销售)、奢侈品管理(产品,定制服务)、供应商(采购,供应链)及客户关系(数据挖掘及大数据)管理工具、数字营销和社交媒体运营等专业课程都极为实用。

奢侈品之都的游学之旅:从纽约到摩纳哥

除了专业课程外,SKEMA商学院还会组织多场“奢侈品游学之旅”。得益于此,学生们将来到纽约、巴黎、香槟区和摩纳哥实地参观学习,近距离地接触奢侈品行业巨头,观摩奢侈品制造及销售环节。

GLAM系主任Michaela Merk教授说道:“纽约法国-美国商会主席Elsa Berry日前表示,奢侈品行业正面临着新的行为,新的体验,新的身份,新的节奏。从业者必须在尊重奢侈品行业核心准则的基础上从容应对这些挑战。这正是SKEMA商学院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合作开设双硕士项目的原因所在。”

消息来源:SKEMA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