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针对中国游客购物习惯 春节泰国The mall推出“50必买项目”

2018-02-09 13:17 10452
东南亚正成为春节热门出境游目的地,针对中国游客的专项服务也随之出现。拥有曼谷高人气购物商场的The Mall集团近日宣布,春节期间旗下Emporium、EmQuartie两家商场将为中国游客推荐“50必买项目”专属空间。

曼谷2018年2月9日电 /美通社/ -- 东南亚正成为春节热门出境游目的地,针对中国游客的专项服务也随之出现。拥有曼谷高人气购物商场的The Mall集团近日宣布,春节期间旗下Emporium、EmQuartie两家商场将为中国游客推荐“50必买项目”专属空间。

The Mall集团拥有泰国较大的百货公司以及Emporium、EmQuartier两家曼谷超大型人气购物商场。“50必买项目”是The Mall集团在研究中国游客泰国游的购物习惯后,推荐的中国游客最热衷的50件商品。“50必买项目”包含来自泰国各地的产品,从Koh-kae脆皮花生、Kunna芒果、Bento鱿鱼、Lobo Tom-yum糊等泰国知名小吃零食,到Panpuri、Harnn、Thann、曼谷包等手工艺品,再到欧莱雅霜、Sunsilk洗发水、老虎膏草药等日化用品以及药品,统统包揽,方便游客选购。

Emquartier中国游客50必买项目专属空间
Emquartier中国游客50必买项目专属空间

2月9日至28日期间,曼谷M FL、Quartier Gallery、The Glass Quartier大厦、EmQuartier等地将设有“50必买项目”购物专区,游客只要在专区中出示收据,即可获赠免费的一份泰式水果冰激凌。此外,活动期间,Emporium、EmQuartie两家商场旗下中国喜爱的品牌折扣将高达70%,包含欧莱雅巴黎、时尚九西、CK、耐克等品牌。

泰国旅游局(TAT)的数据显示,中国游客将41%的旅游预算用于购物、4%用于食物,其余是交通、娱乐、导游费和住宿费。有63%中国消费者会将购物预算花在食物和小吃上,62%的游客花在购买礼品和纪念品,51%花在服装购买,49%则花在化妆品和个人护理用品上。

Emquatier中国春节氛围
Emquatier中国春节氛围

为方便中国游客购物,打造中国春节的氛围,The Mall集团还推出了一系列活动。支付方面,The Mall集团与支付宝联合推出春节泰国游专属服务,春节期间在The Mall集团旗下Paragon百货商场、Emporium商场和EmQuartier商场使用支付宝支付的中国游客可即时获得电子白金游客卡,在百货商场消费还能获得专享折扣。此外,春节期间Emporium、EmQuartier两家商场还将有舞龙表演等中国特色节目。

曼谷Emquartier购物中心
曼谷Emquartier购物中心
消息来源:The Mall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