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公寓家杨剑凌:以科技创新赋能 全面升级产品线

2018-02-09 12:11 7012
近日,国内首家面向房东的一站式中高端租赁O2O服务平台 -- 公寓家宣布全面升级服务与产品线。

上海2018年2月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国内首家面向房东的一站式中高端租赁O2O服务平台 -- 公寓家宣布全面升级服务与产品线。其中,针对租赁的专业化房屋改造设计服务将进一步细分,包括新旧式里弄房、80年代老公房、2000年后标准公寓房和新交付的一手房等城市中心的四大类存量房源经过专业的装修改造都可升级成为炙手可热的明星公寓产品,并且顺利实现消化。公寓家联合创始人兼COO杨剑凌表示,改造装修是目前租赁市场一大刚需,也是城市更新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消费升级,人们对房屋的品质、装修、配置、采光等提出更高要求,对租住体验的期待也越来越高,带动租赁服务的需求延伸。“用户追求的更多是价值而非价格,品质消费已经成为新时代消费理念。”

以创新为导向 全面进行产品升级

公寓家平台上的房源主要集中在北、上、广、深一线城市的中心地段,有老公房、新旧式里弄房、公寓楼等;随着城市更新加快,大部分房源都已无法满足中高端租客对品质生活的需求。但租赁房改造不同于自住装修,房东喜好和租客需求往往并不匹配,而且还涉及投入产出比和回收期的复杂计算,房东遇到这些问题往往比较茫然。”杨剑凌表示:我们一方面利用平台大数据对房源进行房态、地段、市场地位、溢价空间等多方面综合评估,另一方面聘请国际化的设计师团队对分类产品从硬软装到家具家电,提出定制化的整改方案,最后通过AI将产品与市场需求不断适配,产出商业化+个性化+智能化结合的明星公寓产品。公寓家致力于用专业化运营平台打通整个产业链,帮助房东升级产品,消化存量,轻松租房。”

三大重点改造产品:

1. 新旧式里弄房(包含老洋房)

房态特点:结构老化、功能区间不清晰、私密性不够;

地段:基于位于中心地点,交通便捷;

租客群体:外籍人士为主;

改造设计:公寓家国际设计团队,制定个性化的设计方案,适合老外居住理念与习惯。

来自公寓家官方网站
来自公寓家官方网站

2. 80年代老公房(6层)

房态特点:结构老化、功能区间清晰、面积有限;

地段:基于位于中心地点,交通便捷;

租客群体:高级白领、单身或情侣;

改造设计:公寓家国内设计团队,简约时尚的新设计理念为主,强调差异化风格。

来自公寓家官方网站
来自公寓家官方网站

3. 2000年后的标准公寓高层

房态特点:视野通透、功能区间清晰、硬软装老化;

地段:市中心、高档小区;

租客群体:新中产阶级、高净值人群;

改造设计:从高品质生活为角度,以家庭为单位,在整体改造方案中增加智能家居系统,增强艺术品质与审美。

来自公寓家官方网站
来自公寓家官方网站

联合创始人兼COO杨剑凌表示公寓家品牌在今年将加快产品与服务升级,从整改设计到集采平台优化,都将以AI和大数据赋能,提供智能化公寓管理解决方案,并且继续强化运营能力和金融运作能力,加速进入新租赁业态的快车道,实现产品的迭代与升级,为更多的受众提供轻松品质租房服务。

消息来源:公寓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住宅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