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签宝牵手携程用车 实现租赁协议一站式签署

2018-02-09 11:15 16792
近日,国内领先的电子签名服务商e签宝和携程用车签订了合作协议。今后用户在携程用车平台上使用租车或者专车服务,再也不用跑到门店去签署租赁协议了,只要在网络平台上使用e签宝就可以随时随地,无介质实现一站式签署。

杭州2018年2月9日电 /美通社/ -- 春节将至,各地的租车业务都异常繁忙。以往消费者用车一般有两种途径,一是直接跑到租车门店面对面办理租车手续;二是先在租车平台上选车、定时间、下单,等平台处理完订单后亲自到门店去签署协议,再拿车。不管是哪种方式,对于用户来说都是费时耗力。而对于租车平台,同样是效率低下,运营成本高启。

携程租车签约e签宝
携程租车签约e签宝

近日,国内领先的电子签名服务商e签宝和携程用车签订了合作协议。今后用户在携程用车平台上使用租车或者专车服务,再也不用跑到门店去签署租赁协议了,只要在网络平台上使用e签宝就可以随时随地,无介质实现一站式签署。

携程用车是携程旅游最新推出的打车业务,覆盖了全国大多数城市,国内用车服务中包括接送机、接送火车、租车、包车等业务;而海外用车则包括海外租车、海外接送机以及海外包车游。

当前,共享出行成为了市场的热点。行业的爆发、企业的扩张不可避免会出现种种问题,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智能化、高效率、低成本已经成为企业追求的重要目标。

此次携程用车牵手e签宝,正是基于寻求更好的降本提效、更快发展的战略武器。

首先,原先耗时费力的客户体验必须重塑,赢得客户才有发展机会。

其次,在业务规模迅速增长的情况下,管理效率必须提高。

还有重要的,用车安全必须“全程无忧”。

把订车流程从线下完全转移到线上,e签宝首先帮助携程用车解决的就是降本提效的问题。用户不用再跑门店,随时随地完成订单签署,充分提高了客户体验满意度。

此外,车商全程在线上处理订单,不再需要传统的纸质合同,不用和客户面对面,也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还避免了纸张打印、异地邮寄等物流费用。

e签宝是基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签名法》提供的电子签名服务,具有和纸质签名一样的法律效力。

在安全保障层面,e签宝接入了公安部人口信息库,再通过人脸识别、银行信息比对等多种权威方式完成实名认证,确保签约人身份可信。

对于协议合同,e签宝采用时间戳、区块链等技术进行固化、加密,保证内容的原始性、完整性和不被篡改,并在云端备份。

万一协议双方出现纠纷,e签宝还能联合公证、仲裁等提供完整电子证据报告,保障双方的合法权益。

e签宝是国内较大的第三方电子签名平台,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电子签名和电子存证及相关法律服务。此次与携程用车的合作,也是e签宝在电子签名新应用场景开发的重要布局。目前e签宝已经为众多行业提供了成熟的解决方案,例如公共事业、劳动合同、供应链管理、旅游合同、金融借贷、医疗病历、数据凭证、物流仓储订单等。

在移动互联网和人工智能蓬勃发展的今天,高效率、低成本、安全有保障的智能化办公正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欢迎。e签宝专注电子签名行业15年,一直致力于解决企业繁杂的签署流程和高额的成本支出问题。截至2018年1月,e签宝服务的客户已经超过100万家,总签名次数达15亿次。

消息来源:e签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